Fitz > 運動 Sports > 籃球 Basketball > 中國女籃主將李夢與前領隊張隆有染 | 前妻公開裸聊截圖震憾球壇
李夢

中國女籃國家隊主將、即將加盟美國 WNBA 華盛頓神秘人隊的李夢,日前被爆出與前國家隊領隊張隆有染。張隆妻子將李夢的裸聊截圖放上網,震驚國內球壇。

張隆妻子在3月18日透過個人微博發佈消息,指稱李夢自2022年初上海集訓時,就與他夫丈、當時為女籃領隊張隆,多次單獨到李夢房間談話。當時張隆被發現後,下跪妻子請求原諒。但張隆父母對事情並沒有怪責張隆,最後妻子與張隆離婚。張隆妻子聲稱已掌握大量全裸自拍影片,但為免影響子女,暫時不會發放。

李夢現年28歲,為八一南昌女籃隊主將,司職得分後衛,曾代表國家隊參加2014年FIBA世界錦標賽,2018年FIBA女籃世界盃,並於2018年亞運為中國取得金牌。2023年3月14日,李夢宣佈加入 WNBA 華盛頓神秘人隊,成為中國史上第9位投身 WNBA 的好手。醜聞爆出後,國內一片討伐聲音,有人更指「事情比打假波更可怕」。

至於中國國家隊,目前仍未有任何評論。不過國內媒體指出,以中國籃協主席姚明過去的取態,對於不守紀律,有私德問題的球員,大都會嚴加懲處,所以他們估計李夢將被國家隊棄用。

資料: 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