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夢騎士] 圓頂礁國家公園

夢騎士-圓頂礁國家公園fDay 84 Nephi (Utah, USA)
進入猶他州已一個多禮拜,可以大聲地說著:媽呀!終於唔使見到熊!!我可以周圍露營,周圍放野食,周圍大小二……嗯!

真的蠻喜歡這個州,短短的日子中,已有不少令人愜意的經歷:和一個帶著母親、已在美國旅行了十年的人一起露營;參加了好多個的派對和家庭聚會;每一日的奇岩怪石都令我驚訝不已……

好!紀念碑谷和美國大峽谷,等我!圓頂礁國家公園01Day 89 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 Utah
The Cliff are incredible in Capitol Reef! It’s seems that I have been to another planet. Heading to Glen Canyon &, my top-priority destination, the Monument Valley!

待在鹽湖城好幾天後,我淚眼汪汪地和溫暖的城巿(包括熱情的host,床和淋。浴!)告別,再一次騎進沙漠地帶。

第一站是圓頂礁國家公園。圓頂礁國家公園02一開始還以為這裏跟澳洲的紅土腹地會很相像,但脖子抬了老半天後,不得不承認,這裏的岩壁實在巨型得太詭異了!如果沒有公路的話,我想我會以為自己離開了危險的地球回到火星,而地上的車轍則是好奇號的痕跡。

特別是在一些不太出名的行山徑,當一個人對著整個大自然時,真會生出不知自己身在何方的感覺。

套一句MAN VS WILD 的名句:This is WILD!!! (第2句則是我在自炊時常在唸著的:Better than nothing:O)圓頂礁國家公園03

圓頂礁國家公園04不知不覺,原來已經3個月,開始習慣旅行的節奏了。

累積統計:
到逹國家:2個(美國真的太大了)
騎車距離:6,835公里
最高時速:73km/h
爆呔次數:20次 (來到猶他州後有一種長滿尖刺的植物種子,拜它所賜我快變成補胎達人了)
遇到熊: (啡)4隻、(黑)8隻——之後不會再碰到了!
單日最長距離:160公里
最長未有洗澡天數:11天(這紀錄挺難打破的,下一次看看『最長連續洗澡天數』是多少)

圓頂礁國家公園10原文及更多圖片載於夢騎士單車環球日誌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夢騎士] 黃石國家公園,我來了!
夢騎士@Fitz.hk
Fitz Cycling 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