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夢騎士] 踏進紀念碑谷

[夢騎士] 踏進紀念碑谷_0119/9 DAY 91 Glen Canyon National Recreational Area
It is soooooooooo beautiful![夢騎士] 踏進紀念碑谷_0220/9 Mukee Dugway, Utah
Thanks for Kanetomo’s suggestion, Mukee Dugway is really extraordinary! I think this may be one of the best valley view I have ever been to.

Glen Canyon Monument Valley 中,有一段長約3英里左右,沒有鋪設的道路。我想,這應是我到達過其中一道最壯觀的河谷景觀了——從高處俯瞰一望無際的地平線,真的覺得自己很渺小!

題外話:從海拔1,800米下滑至1,400米,勇者們應該可以飆到80+公里了——但我這膽小鬼只知道死死地攥緊單車的剎車。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啊!

[夢騎士] 踏進紀念碑谷_03 [夢騎士] 踏進紀念碑谷_04 23/9 Monument Valley, Arizona
Finally arrive here! At first I was quite frustrated by the populated tourist here. But after the great starry night & the incredible sunrise, it’s worth.

終於到了!紀念碑谷是我在美國最想到達的地方。雖然預計了會有不少遊人,但真的親臨其境時還是有點被嚇到——在我心目中這可是一次跟著《不去會死》朝聖的旅程啊!

不過遊人陸續離去後,當夜裏一片闃靜,迎著星空;當眺望奇岩後迸射出的第一道晨曦,就有一種神聖的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翌日過了早上10時,第二批的觀光客又潮水一樣湧來。嗯,為了把這份神聖的感覺留在心中,還是出發好了……[夢騎士] 踏進紀念碑谷_05

[夢騎士] 踏進紀念碑谷_0624/9 Day96 Kaibita (Navajo Preservation Are, Arizona)
How amazing the day is! My bike has broken down again, and I did not have the part to fix it. A Navajo family try to take me on the truck, spending the whole day driving me to the town with bike shop, and took me back to their home after the repairing is finished.

I love Navajo! Places are so beautiful, and people are so friendly. I think we will keep contact for a long time by letter…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著台灣乾媽說過的一句話:已經發生了的事情,就是最好的事情。

本以為自己已經夠黑了:想待的營地營位滿了,水瓶也差不多見底,沒想到快要入夜時白日夢號更是突然「咔」的一聲慘叫,然後不管怎樣努力踩踏板也好,鏈條是動了,車輪還是一動也不動。

管他的,先睡了再說!

然後,第二天一早即使扭盡六壬也好,還是修不好老搭檔的問題。想不到在攔順風車時,一個原住民的家庭即使完全不順路也好,卻願意花上6!個!小時載住我跑來跑去,開車走了近500公里的路,待我的單車修好後更把我拉到他們的家中去。

那種溫暖的感覺,真令人有想哭的沖動。[夢騎士] 踏進紀念碑谷_07原文及更多圖片載於夢騎士單車環球日誌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夢騎士] 圓頂礁國家公園
夢騎士@Fitz.hk
Fitz Cycling 單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