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潮文共享] 騎行女生做女友的7大好處

騎行女生做女友的七大好處

隨著“騎尋”文化的普及,男人們驚喜的發現在這個圈子中有著越來越多女士的身影,她們可愛大方,懂得生活,崇尚自由。總結起來,騎行的女生有7大優點:

1. 不嬌
騎行的女生是最不嬌氣的。在先天上,女生的體力和耐力天生就是弱項,在漫長的騎行途中,她們勇往直前,堅信不會給任何困難嚇倒,你不用擔心她,她不會在你面前撒嬌,有個小傷口了自己也可以克服,不會成為別人的累贅,不嬌不怨,省心可人。

2. 保值
騎行在路上要求女生的身體素質要好,都說女生差十歲身體狀況都不一樣,每隔十年身體迅速下滑,包括容貌體能等,騎行的女生其實一直在鍛煉,四十歲跟三十歲的體質沒有什麼區別,不怎麼生病,可以節省醫藥保健費和減肥的開支。

3. 省錢
一般漂亮的女生愛逛街,買時裝,做美容,看電影,喝咖啡,而騎行的女生一套騎行服能穿好多年,每次騎車從外面回來,總覺得很虧欠家裡人,然後就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除了做飯就是在家看電視,為老公省錢而不是幫他花錢。

4. 自由
騎行的女生比較感激老公給自己的自由空間,如果出去參加騎行活動了,老公就是一個自由的男人,可以隨時呼朋喚友,喝酒打牌,不用擔心挨罵哦。女生騎車,男人應該感到驕傲,它能激勵男人更上進。

5. 愛心
騎行是一段段愛心的啟程,騎行的女生在遇到認識和不認識的車友一定會微笑面對、揮揮手或大聲打招呼的;當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她們也會熱情的伸出雙手。這愛心的融彙,會讓與之相處的男人得到想像不到的幸福。

6. 樂觀
騎行的女生是最樂觀的人。她們如果遇到煩惱和痛苦,只要騎上愛車到湖邊郊外吹吹風,就什麼煩惱和痛苦都煙消雲散,然後對自己說:“這個世界上沒有過去的那道坎”。

7. 浪漫
騎行的女生是最浪漫的人。她們為了自己小小的夢想,拿起地圖騎上愛車到世界任何地方,好像沒有她們到不了的地域;當然他們也會攜上你,和心愛的人一起騎車,不管是春夏秋冬,還是烈日驕陽。

來源:單車騎緣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單車女神101,極速收兵攻略。天啊!太簡單了吧!你也可以!
[公路車] 女生騎車裝備分享+想培養女友/老婆騎車習慣的秘訣
Fitz Cycling 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