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龍舟 Dragon Boat > 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2023 | 168支本地及海外隊伍爭錦標,公眾免費入場

闊別四年,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2023 (「錦標賽」) 強勢回歸! 由「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冠名贊助,賽事將於2023年6月22日端午節正日在赤柱正灘舉行。今年預計有超過168支來自香港及海外的隊伍,吸引超過5,000名龍舟選手參加。

自2008年起,香港永明金融已連續15年贊助這項國際著名的龍舟錦標賽。在赤柱居民會的鼎力支持下,今年活動以嘉年華形式舉行,設有多款精彩互動遊戲和活動,費用全免,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可盡情玩樂放電。

活動包括

  • 趣味遊戲攤位和活動: 包括新奇好玩的互動遊戲、臉部彩繪和影相打卡位,適合一家大細,更有機會贏取小禮物;
  • 免費水站: 提供免費水機鼓勵市民自攜水樽,減少浪費;
  • 回收計劃: 聯同專注環保教育的本地非牟利機構「綠惜地球」推出減廢措施,旨在宣揚源頭減廢的重要性,同時提升大眾對回收的意識。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首席市務總監陸啟昌表示:「很高興在今年夏天迎來全城期待已久的龍舟錦標賽。龍舟競賽既刺激又具挑戰性,是一項講求意志和團隊合作精神的體育運動,這與香港永明金融秉持的核心價值一致。作為一家備受市民信賴的公司,我們希望通過支持這項別具意義的體育活動,與市民攜手提倡可持續發展,鼓勵大眾建立健康生活模式,致力凝聚力量,履行我們幫助客戶建構健康生活的使命。」

陸啟昌補充:「為進一步彰顯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長期承諾,我們再度與『綠惜地球』合作,於錦標賽日推廣減廢回收,支持綠色生活。而這亦凸顯出我們的品牌使命,為客戶和下一代打造一個更璀璨和可持續的未來。」

活動全部免費入場,歡迎市民一起踴躍參與,前來觀賞現場精彩賽事,為龍舟選手打氣。齊來盡情享受夏日陽光和節日的熱鬧氣氛。

永明金融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2023

日期 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時間
上午8:30至下午5:00: 龍舟錦標賽及趣味活動
下午1:00:「最佳服裝獎」頒獎儀式
地點 赤柱正灘
前往赤柱交通
於港鐵中環站A出口或香港站B1出口鄰近的交易廣場出發,搭乘6、6X或260號巴士前往赤柱村巴士總站;或由銅鑼灣渣甸街出發,搭乘40或40X號綠色小巴,於赤柱市集村站下車。
從赤柱離開交通
於赤柱村巴士站搭乘6、6X或260號巴士前往港鐵中環站或港鐵香港站;或搭乘40或40X號綠色小巴前往銅鑼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