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極限運動 Extreme Sports > 屯門愛定商場全港首個「空中滑輪運動場」隆重開幕

基滙資本民坊推出本年的旗艦項目,將屯門愛定商場的平台打造為佔地11萬呎的全港首個「空中運動營」,活化及興建特色籃球場、足球場及滑板運動場等多項體育設施,建構充滿健康活力的「社區體育樞紐」。其中,全港首個「空中滑輪運動場」於今天舉行開幕活動,各界好手包括本港頂尖職業滑板運動員陸俊彥 (俊仔)、香港自由式輪滑代表隊隊員陳文豐、滾軸溜冰團體、滑板團體及平衡車團體皆出席活動並進行表演示範及試玩場地,讚揚場地設計專業及具時代感,為滑板及滑輪愛好者提供一個寶貴的場地。「空中滑輪運動場」將於5月4日正式開放予公眾使用,並舉辦一系列多元化活動,包括「轆」住嚟Fun嘉年華、滑板表演及體驗日及全港首個「空中滑板祭」。

聘專業顧問及設計公司 打造佔地3.8萬呎專業設計場地

民坊再度與本地建築設計公司「一口設計工作室」合作,打造全新佔地約3.8萬呎「空中滑輪運動場」。場地分為三層,低層為滾軸溜冰場,中層是滑板場,高層則是單車及平行車的場地,滿足不同愛好者及男女老幼的需要。在設計過程中,團隊聘請知名設計公司 California Skatepark 作顧問,為中層滑板場提供專業設計意見指導。「空中滑輪運動場」採用專業物料,以確保使用者可在專業及型格兼備的運動場上,安全地感受滑輪的樂趣。

有別於傳統色彩單調的滑板場地,「空中滑輪運動場」的地面和牆身均配以鮮豔色彩和活潑線條,以及賽車風格的格仔圖案,牆身亦印有「踩盡」的字樣,讓一眾好手仿如置身充滿激情的賽事場地,盡情進行速度與技術的比拼,踩盡無悔。

頂尖職業滑板運動員「踩場」: 香港多一個專業場地

各界滑輪運動高手前來「踩」場,在開幕活動中帶來頂尖花式表演,現場更設有滑板和滾軸溜冰試玩,以及手指滑板花式教學,場面相當熱鬧。本地頂尖職業滑板運動員陸俊彥(俊仔)表示:「對於屯門區的首個空中滑輪場開幕,感到十分鼓舞,讓滑板愛好者可以有一個專業的場地訓練及比賽,有助進一步推動本港的滑板運動普及化。」

香港輪滑代表隊成員: 場地設計新穎活力充沛

香港自由式輪滑代表隊隊員陳文豐說,「愛定商場的空中運動營設計新穎及活力充沛,給我們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相信可成為熱愛輪滑人士的聚腳點。其中為滾軸溜冰而設的場地空曠,非常適合進行輪滑運動」。

滑板項目於東京奧運首度亮相後,滑板在本港越來越受歡迎,而且社區場地供應不足,民坊與時並進興建滑板場地。民坊發言人表示,「我們希望通過愛定商場的「社區體育樞紐」提供一個專業的場地予滑板、滾軸溜冰和平衡車愛好者,鼓勵更多喜歡這三項運動的人勇於嘗試、挑戰自我,追尋夢想,期望進一步將滑板潮流帶入商場」。

一連三日「轆」住嚟Fun嘉年華 活動精彩不斷

民坊將於5月7日至9日舉辦特備活動——「轆」住嚟Fun嘉年華,顧客只需於民坊屯門旗下商場(愛定商場、兆禧苑商場及山景商場)單一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持有最近9日有效機印收據(由4月30日至5月9日),即可參加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轆」住嚟Fun體驗班、手指滑板工作坊、滑輪帆布袋彩繪工作坊,以及一連串以滑輪運動為主題的攤位遊戲。

此外,民坊亦會於6月18日舉辦免費滑板表演及體驗日。「空中滑輪運動場」精彩不斷,各位喜歡滑輪運動的人士不容錯過!

民坊辦全港首個「空中滑板祭」

民坊同時隆重宣布本年度另一重點項目——全港首個空中滑板祭! 民坊「空中滑板祭」即將於年底舉行,屆時將邀請各界滑板愛好者參與,大展身手,帶頭引領新一波滑板熱潮,敬請密切留意,詳情請參閱民坊官方網頁、Facebook 專頁及 Instagram 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