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2021 圓滿舉行

200名健美選手,爭奪由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總會主辦,國際康體專才培訓學院協辦之「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2021」。比賽於10月24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順利完成。

「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2021」自2014年起,連續七年為本港健美愛好者提供了一個互相交流的大型平台,讓大家一展身手,同時現場欣賞不同組別選手的較量,吸引約200名選手參賽,所有組別得獎者已經隆重誕生,整屆「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 2021」中,最備受注視的賽事幾個賽事總冠軍名單如下:

志達杯全場總冠軍 葉寶輝
男子運動體格全場總冠軍 王溢峰
男子運動模特全場總冠軍 Danilo Jr Rodriguez
比堅尼模特全場總冠軍 潘家恩

男子運動體格全場總冠軍王溢峰表示紓緩壓力很重要,他一向以平常心作賽:「決定要參賽就要堅持不要輕言放棄!」。至於比堅尼模特全場總冠軍潘家恩表示比賽完結後感受,最想都係食一餐,因為好累要好好休息一下。至於比賽心得:「都係自律,全力用心做好每一次訓練。」

男子運動體格全場總冠軍王溢峰

國際康體專才培訓學院CEO王曉山表示:「今年是我們連續第七年舉辦『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除了因為我們熱愛健美運動外,對我們來說最好的鼓勵是可以提高大眾對健美運動更全面的了解、對整項運動更樂意參與及支持。我們這一屆的『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得到空前成功,期望來年會有更多不同人士參與活動。」

資料: 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