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Netflix真人Show《體能之巔: 百人大挑戰》| 100名強者爭奪3億韓圜

Netflix 新節目《體能之巔: 百人大挑戰》(Physical: 100) 近日上架,受到運動界、健身界高度關注。節目被稱為係真實版嘅《魷魚遊戲》,100位參加者為爭奪3億韓圜 (約港幣2百萬) 而出盡渾身解數。

節目要求100名從各行各業找來的選手,不分年齡、種族、性別,共同參與挑戰各項關卡,直到最後決出一名「最佳體能王」,贏取3億韓圜現金大獎。

平昌冬奧金牌得主尹成彬
武術家秋成勳

選手之中最受注目相信是2018年平昌冬奧金牌得主尹成彬,以及著名武術家秋成勳,其他選手亦包括MMA拳手、海軍特種部隊成員、健美運動員、馬拉松跑手等頂尖運動員。而有份參與的演員、歌手,亦是運動愛好者。(附: 100名選手名單及IG)

從首兩集節目所見,運動員專長各有不同,身型健碩並不一定有優勢,擂台上的長勝將軍往往被機靈小巧的對手尅制。值得我們思考的是,大家做運動鍛煉身體時,其實不應盲目追求肌肉線條、優美的外型,而應要符合自己的需要。

參加者有陸軍中士 (左上)、摔跤手 (右上)、MMA冠軍 (左下) 以及攀岩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