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果屎去巴基斯坦] NAMELESS (六)

Day 7

食得,訓得,屙得,身體狀況良好。加上仆guide 趕著收工。沒有休息天,今天直上 Trango Towers Basecamp。

Trango Towers 是一堆6286m的高山。其中的 Nameless Tower 形狀是近90度向上的岩峰,其攀爬程度之難,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攀專家。像我這普通人,只能到 Basecamp 朝聖。

著名的 Eternal Flame路線 (按圖放大)

沒錢的團,就是坐在地上吃飯。我不太喜歡 cereal,但為了補充體力,不好吃的都要吃!

一如以往,全世界都已出發,我的還在慢慢收拾行裝。其中一揹夫 Aberdeen 不去 Trango Towers,會帶馬到 Urdukas,所以明天才見。

石,多得令人有點不耐煩。

這條小徑,始終都是久遺了的平地……

上一次走冰川,是在冰島。冰島溫度,使只有3000m便長年積雪。掉下冰川上的都是雪。而巴基斯坦的4000m則有四季之分,掉下的都是 rolling stone.

趕著去造飯,仆guide 走了

在排仔吃了點東西,便入 Basecamp

走了一輩子……

所謂的 Basecamp 一個人都沒有。

人類在 Basecamp 留下大量垃圾

上到黎已經無電……

>

一是,早在港計劃行程時,因 Grand Basecamps 和 K2 Basecamp Trek 出發人數不穩定,K2 BC 的團多次說安排我 Trango Towers BC 的 exclusion。

二是,從來不知道 Basecamp 上面還可以走……

三是,收到送仆guide 送的花,更加無電……

下撤到排仔紮營

Liligo Peak,Double Peak

晚上十分寒冷……

但依然堅持每2-3秒拍一張照片,弄了個 timelapse。

原文載於 POSTCARD852

Postcard852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果屎去巴基斯坦] 跑山 (五)
[果屎去巴基斯坦] 我唔行啦……(四)
[果屎去巴基斯坦] 公主病 (三)
[果屎去巴基斯坦] 繼續夜片KKH 喀喇崑崙公路 (二)
[果屎去巴基斯坦]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一)
[世界第二高峰] 巴基斯坦 K2 喬戈里峰 Chogori
Fitz Travel 旅遊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