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龍蝦灣郊遊徑] 兩小時上落山 360度超級山海景

龍蝦灣郊遊徑 飽覽無敵山海景

乘九巴91號,於「大坳門」落車。然後,沿「清水灣道」走十多分鐘,到達「龍蝦灣郊遊徑 」的起點。

 

接着,拾級而上,斜度頗大的,請慢走,要分段休息和多喝水,並注意心率的變化,但每回頭看看開揚的景觀時,實在令人心曠神怡喔!

大概花一小時左右便登頂,抵「大嶺峒觀景台」,能擁抱無敵山海景:相思灣、牛尾洲、橋咀洲、滘西洲、吊鐘洲、火石洲、果洲群島⋯ ⋯360度的美麗景致盡收眼底。

再走前一點,就能看到聲名大噪的「綠蛋島」,真的維妙維肖! 再加上山上的風化侵蝕岩石奇形怪狀的,那兒頓變成我們的遊樂場,到處取景罷甫士打卡,足足玩了半小時

最後用了接近一小時下山,沿途風景優美,總是忍不住停步欣賞及拍照,有趣的打卡位亦多不勝數。

穿過山腳的旱廁後就是終點,沿「龍蝦灣路」離開,步程約四十多分鐘,返回「清水灣道」的車站。

自己垃圾 自己帶走
郊遊遠足 注意天氣
炎夏將至 請量力而為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