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露營 Camping > 日本女童營地失蹤2年,警方重啟搜索行動
2019年警方發出的呼籲

日本《NHK》報道,警方重啟搜尋小學生小倉美咲的行動,由於失蹤事件甚為離奇,日本社會有很大迴響。

失蹤過程甚離奇

2019年9月21日,居於千葉縣成田市的小學一年級生小倉美咲與家人,到山梨縣道志村的「椿荘オートキャンプ場」露營場露營。該露營場位置十分偏僻,有樹林亦有溪澗。

小倉一家在營地安頓好後,當時7歲的小倉美咲跟著小朋友去溪澗玩耍。但是,其他小朋友在溪澗沒有見到美咲,而營地至溪澗一段亦沒有美咲的蹤影。最令搜尋人員感到奇怪的是,現場一帶沒有任何美咲的隨身物品。警方就連她是在溪澗遇上意外,還是被人綁架,也完全沒有頭緒。

警方、自衛隊及民間義工組織了超過1700人到場搜索﹐期間27歲義工男子田島嵩一失蹤兩日,中途曾致電警方表示「跌下懸崖受了傷」。兩日後,田島被另一名義工發現,身體多處受傷、右手骨折,但沒有生命危險。

美咲媽媽在搜索期間到現場派發單張

警方搜索了一個月,仍然沒有找到任何線索,宣佈收隊。至2020年9月,警方再次啟動搜索行動,仍然沒有收獲。

這次警方於美咲失踪兩年後,表示已收到4000條市民提供的線索,再次啟動搜索行動,希望可以有新發展。而美咲媽媽於亦表示兩年來仍記掛美咲,今年她再次去營地,掛念之情更深。

資料: NHK東京新聞宅宅新聞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