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兩年間 兩批人 兩次比賽—這是我們的開始

很久沒有投稿。不經意地,毅行,雷利,HK100這些大型山界賽事,原來我們漸漸的都經歷了。

6月,又到操山季節了。

小弟與隊友前年初涉雷利,上年一試毅行,霎時興起,今年我們再次挑戰雷利!
但今次又講雷利,又講行山?

談技術,小弟尚在努力當中,很多師兄師姐的分享更實際更到位;論經驗,小弟才三四年山齡,也在摸索階段。今次想與大家分享的,不是學術交流,也不是賽後感受,而是一份喜悅!

一直為 CHEW 小隊默默遮風擋雨的強力「十卜」,我們的 Wonder Women 要蛻變了,新一代山系女孩 YAMA GIRL 「JASH」。

「十卜」隊伍從不簡單,似易實難!身心絕不比在賽場參與者輕鬆,從三年前第一個長途賽開始,四位女士的付出不容置疑,前年的雷利可見,上年的毅行更甚,冬青膏的故事等溫馨幕幕,更多更多請看前篇。(見《[毅行者2016] 32小時感謝之旅》)

「能感動人的,只能是人。」這次,是我們感動她們,還是她們感動了我們?

兩年間,每每我們男士操山,她們皆會同行。一同嘗試,一同經歷。

她們,很好!

久而久之,也許,是她們遷就了我們;也許,是她們迎合了我們;又或,是我們這些年間,或多或少的改變,讓她們也對這些高低不平的山感興趣了? 無人知曉。

不過,今年2017我好榮幸,隆重宣布! 四位靚女,Jenny,Anki,Sherin及Helen將組成新的隊伍「JASH」將由後勤支援,進軍賽場! 雷利78公里。今次將是她們有史以來最長的比賽,絕不少料,對她們來說絕對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作為過來人,第一次之前,必會自問:「我得唔得咖?」,她們也是。要過這一步必需大量集氣與支持。如此熱血的事,為他們剪輯了一段短片,希望為她們四位YAMA GIRLS 集集氣!

不論在網上,或山上,見到四位女士,你們一個”like”,一句「加油」,一個支持,對她們都有莫大的意義!

自問全女班隊伍在任何比賽都為數不多,難得四位女士這麼有勇氣,實在令人期待! 加油!

後記:是次拍攝採用了 DJI Cosmo mobile

去片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Lantau 27] 鳳凰山的雲海
[毅行者2016] 32小時感謝之旅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