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英國音樂痴漢倫敦馬大挑戰 | 孭住8公斤器材打碟求5小時完賽

一位來自英國澤西島 (Jersey) 的男子 Gus Fraser,計劃在4月21日的倫敦馬拉松進行大挑戰,一邊跑步一邊做DJ,挑戰「打碟跑馬拉松」(Fastest Marathon Whilst DJing) 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Gus Fraser 對於健身與音樂都有濃厚熱情,他之前已完成鐵人三項賽、澤西馬拉松,以及多項單車比賽。此次參加倫敦馬拉松,目標是支持癌症研究英國(Cancer Research UK),以及為了紀念他因胰腺癌過世的父親和其他生命中受癌症影響的親友。他希望能透過打碟的方式吸引更多捐款。Gus 相信:「如果你想要籌集一個大數目的款項,你必須做一些更瘋狂的事情來吸引人們的注意。」

為了確保挑戰能被健力士世界紀錄認可,Gus Fraser 過去六個月與大會保持聯系,確保挑戰符合標準,包括:

  1. 要在5小時完成42.195公里全程馬拉松
  2. 身上背上運作良好的音樂混音器材,他選用的器材重達8公斤
  3. 播放歌曲必須是商用音樂,並要預早將名單經健力士機構核准
  4. 在比賽時要邊跑步邊播放音樂,曲與曲之間的間隔時間有嚴格限制,不能相隔太久,並且不能預設歌曲

為了應付賽事,Gus Fraser 在幾個月前已投入訓練,他每天背上一個8公斤的背心跑步,以習慣混音器材的重量,並確保在跑步時能保持穩定。他此次挑戰的目標是籌集100,000英鎊。

倫敦馬拉松將於4月21日星期日舉行,捐款詳情 marathondj.co.u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