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香港本地跑團] SUB FREE跑手出動夜跑,帶走身心煩惱

SUB FREE 每次為大家介紹的跑步路線,當然都會先從寄存行李點開始,銅鑼灣運動場是一個近天后港鐵站,而且方便寄存的一個推介點,更衣室內配有密碼鎖儲密櫃,門外亦有自備鎖匙的儲物櫃,十分方便 。

上週一活動,是由銅鑼灣運動場出發至添馬公園的路線,全長約9至10公里。

每次跑前,我們都會鼓勵各跑友作一些輕鬆熱身,給予肌肉一點反應,是晚我們就一班人選擇了以動態拉筋,作跑前熱身。路線沿經維多利亞公園、怡和小炮台,紅磡隧道出入口, 灣仔會展,到了添馬公園時,指定動作來一個大合照,連同拍攝中環美景,還在中環海傍玩了一些小型團體活動再回頭折返。活動後大家作適量體能和跑後拉筋,完成是日跑步活動。

跑完,一眾跑手就去吃一碗熱騰騰順豐上海麵,飽肚之餘,又繼續補充能量,明天才有力量繼續跑。

Sub Free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夜跑一族] 放工都仲去跑步? 一起來體會跑步的寂寞與美好
[日本富士五湖超級馬拉松] 只要敢想 就有可能!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