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倫敦馬拉松2019] 衝線前不支跪低 女跑手爬過終點仍PB
圖片來源

倫敦馬拉松2019,賽後焦點除了繼續落在冠軍 Eluid Kipchoge 及「英國之寶」Mo Farah,大家亦非常關注另一位主場精英女跑手 Hayley Carruthers。何解? 因為 Hayley 在過終點前,上演了這一幕:

26歲的 Hayley,在終點線前幾米不支倒地,最後要爬過終點,但仍然跑出個人最佳時間 2:33:59。

據報導,Hayley 本身是一名放射科醫生,亦是今屆馬拉松,唯一一位在運動員以外,擁有一份全職工作的女子精英跑手。事件發生並被電視直播出街,Hayley 收到了各界關注得訊息,片段亦在網絡上瘋傳。她接受訪問時說:「這個當然不是我想要的衝線,但我真的很感動,得到這麼多人的關心! 放心我身體安好,沒有事了。」


Hayley 的分段時間

資料: THE Telegraph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8575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倫敦馬拉松2019] 史上第二快時間 Eliud Kipchoge 輕鬆奪冠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