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New Balance x 利物浦傳奇簽名會] 韋斯達維特及麥卡迪亞 延續紅軍熱潮

本週六是「利物浦傳奇賽」舉行的日子,在賽事前夕,隨利物浦傳奇隊訪港的兩位「紅軍」傳奇球員韋斯達維特 (Sander Westerveld) 及麥卡迪亞 (Jason McAteer),今午應球會官方裝備贊助商 New Balance 邀請,出席於奧海城 New Balance 專門店舉行的「New Balance x 利物浦傳奇簽名會」活動。兩位「紅軍」傳奇在活動中表現親民,面對球迷提問有問必答,更一一滿足球迷合照及簽名等要求。

前荷蘭門將韋斯達維特於1999-2001年期間效力利物浦,是紅軍於2000 – 2001賽季勇奪5冠王的功臣之一;至於前愛爾蘭國腳麥卡迪亞,於1995-1999年期間更為「紅軍」上陣超過100場。二人除與主持分享近況,亦不忘恭賀利物浦再次成為歐洲王者。麥卡迪亞表示:「這是一個讓人滿意的球季,主將如沙迪奧文尼等出色的表現為球隊帶來冠軍,期望球隊在來季能夠更上一層樓,染指聯賽錦標。」韋斯達維特則對上月推出即瞬間完賣的2019–2020主場龍門球衣讚口不絕:「我很喜歡新一季龍門球衣的設計,New Balance 製作的這件黑色金字龍門球衣確實十分出色。」

活動中,二人除了為在場「紅軍」球迷簽名及合照,讓球迷一嘗與偶像近距離見面的心願外,二人更接受擔任活動主持的紅軍忠實擁躉潘杰寧 (Kelena) 挑戰,在限時中完成「快問快答二選一」遊戲,讓參加活動的球迷對兩位「紅軍」傳奇有更深認識。在活動尾聲,韋斯達維特及麥卡迪亞亦與在場參加者進行大合照,讓一眾「紅軍」球迷保持興奮心情,迎接即將在港上演的利物浦傳奇賽。

「利物浦傳奇賽」將於本周六假香港大球場舉行,而 New Balance 推出的利物浦最新2019-2020球季主場及訓練球衣系列,現已於各大 New Balance 專門店上架,「紅軍」球迷絕對不能錯過穿起最新球衣,現場支持愛隊的機會。

連結: https://fitz.hk/?p=121200

資料來源: New Balance Hong Kong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