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與恩尼斯達再度聯手 ULTREZZA AI 締造更高保護

西班牙球星恩尼斯達 (Andres Iniesta) 離開效力接近20年嘅巴塞後,加盟日職神戶勝利船,同時亦成為ASICS足球代言人。今年夏天ASICS與恩尼斯達聯手,推出合作鞋款 ULTREZZA GAME AG AI。

ASICS 一直致力為足球員提供更佳的踢球體驗,所以在與恩尼斯達的合作過程中,十分重視其專業建議,並以高度支撐性能及自然的舒適腳感為設計重點。兩個鞋款今次以旭日紅色亮相,吸晴之餘極具設計感,而鞋跟位置均特別加入以恩尼斯達姓名首字母”A”和”I”設計的專屬標誌,成為球鞋的亮點,更顯其收藏價值。

ULTREZZA GAME AG AI (中性) ULTREZZA AI (中性) 港幣990元 港幣1,590元

全新 ULTREZZA GAME AG AI 被視為實戰型鞋款,今次的推出備受實戰派期待。鞋款前掌主要觸球區域採用柔軟且耐用的皮質,並以特殊走綫設計提升觸感及包裹性;鞋中後段拼接超細纖維材質,全面提升穿着舒適度。而大底方面,擁有出色的場地適應能力,鞋跟位置更注入 GEL 緩震膠,高度保護又輕量,場上控球帶球無難度!

另外,以輕巧靈活作為主打的 ULTREZZA AI,前掌位置加入 X GUIDANCE 凹陷系統,使鞋底可對角彎曲,貼腳程度恍如素腳移動。前後腳掌之間呈5毫米 的坡度差距,形成自然的前傾姿勢,方便球員於瞬間萬變的場上隨時移動。而鞋款中底以樹脂物料加固,大大增強抓地性能,穩定地支撐球員在場上的急速移動,降低能量損耗。

ULTREZZA AI 系列現於太古城中心二期 ASICS 專門店有售。

資料: A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