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 三個重生的故事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三位中途放棄的女生,三個重生的故事。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主要贊助商Nike,於今屆賽事舉行前兩個月,特別找來三位2014年賽事中途退出的女生,為她們度身劑造訓練計劃外,還用鏡頭記錄她們的生活和訓練,並在比賽前兩日,亦即3月6日,公開發布相關短片。

比賽當日,Natsumi、Nao及Kana,一一走過2014退出的位置,用雙腳跑回終點,找回自信。雖然明道是宣傳技倆,但Sophia還是不得不佩服Nike的心思。要知道,馬拉松比賽的不確定性已經不低,他們還要用三位全無track record,甚至乎「個底花晒」的跑手代言,賭注下得非常之大,當然命中的話,回報亦會十分之高。以下就是最後的完成品(可開啓英文字幕):

坦白說,Sophia看完短片後眼淚直流,感動到不得了,亦難怪剛舉行完畢的香港Nike女子十公里會如此成功。如果覺得還未夠喉,下面還有每位女生的獨立短片,看完後再準備明天上街跑步吧。

Natsumi Kozato 小里 夏美

Nao Harada 原田 奈於

Kana Murata 村田 佳菜

更多:
令人感動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日本長跑興盛之秘密
Fitz跑步文章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