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全能擔當」全面進化 ALTRA Torin 7 跑鞋 | 功能全面 舒適表現兼備

美國 Altra Running 宣佈推出全新路跑鞋款 Torin 7,鞋款經過重新設計包括加厚中底、改良鞋舌和鞋領包覆,不論是功能表現和舒適度都有全面提昇。秉承 Torin 系列「全能擔當」的核心哲學,Torin 7 讓不同水平跑者無論進行不同強度、距離的訓練或賽事,都能夠從中得到出色的穿著體驗。

加厚EGO™ MAX中底泡綿 帶來額外回彈

Torin 7 採用輕盈、反應敏捷、回彈力充足的 ALTRA EGO™ MAX,中底厚度由 28mm 加厚至 30mm,帶來額外回彈力,讓跑者在奔跑的每一步中體驗到更充沛的能量回饋。此外,中底加厚也加強了 Torin 7 的緩震效果,即使訓練距離加長,跑者雙腳依然在整個旅程中保持舒適。

鞋領改良設計 更安穩的鎖定感

Torin 7 鞋領位置經過重新設計,加強後跟位置的包覆感,為跑者帶來更為貼服的舒適感以及更為安穩的鎖定感,讓跑者能夠放心邁出每一步。

加厚鞋舌 柔軟舒適的觸感

Torin 7 的鞋舌由之前版本的薄片式改為綿墊,提供柔軟並恰到好處的包覆感,讓跑者親身感受到舒適的穿著體驗。

繼承經典設定 體驗 ALTRA 品牌魅力

Altra 跑鞋有多項以人為本的設計,讓跑者能夠舒適、健康地參與跑步運動,Torin 7 當然也有繼承:

  • 「零足跟差 Balanced Cushioning™」赤足跑感設計,鼓勵採用自然跑姿、減低
    傷患機會
  • 「寬闊鞋楦 Standard FOOTSHAPE™」鞋頭設計依據人類腳形製作,提供充足鞋櫳空間,讓腳趾自然伸展,提高平衡及舒適度
  • ALTRA EGO™ MAX中底物料,輕盈、高回彈緩震性能,兼顧功能和舒適
  • INNERFLEX™中底網格結構,讓跑鞋變得輕盈及靈活

ALTRA TORIN 7 產品資訊

重量: 278g(男裝US10.5)/230g(女裝US8.5)
中底: ALTRA EGO™ MAX中底
鞋底高度: 30mm
外底: 耐磨橡膠大底
緩震級别: 高效緩震
鞋面: 輕量工程網布鞋面
適用於:不同距離、強度訓練或比賽均適用
建議零售價: HK$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