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實測 LA SPORTIVA Akasha 越野跑鞋: 抓地力、緩震表現突出
LA SPORTIVA Akasha

LA SPORTIVA 看似一個新興品牌,越野跑愛好者可能對品牌認知亦甚少,而其實在戶外及登山運動中已經是無人不知品牌,LA SPORTIVA 是來自意大利的世界頂級戶外運動品牌,有著多年生產專業戶外用品的傳奇歷史,其生產攀石鞋和登山鞋的質量都屬於一流。不僅為軍隊做過登山靴,而且取得了全球專業探險家的認可,在攀登珠峰的探險家眼中,LA SPORTIVA 更是首選裝備之一。

而我自己早在10多年前,還專注運動攀登時已聽過品牌的大名,當時身邊隊友還時常購買 LA SPORTIVA 的攀石產品。LA SPORTIVA 近年在越野商品上生產了很多製品,而我終於可以試到他們的越野跑鞋。

經過大約一個月測試,特意在陡峭的下坡或是下雨的泥濘中測試,抓地力可以說是一流。除此之外,廠商說明大底額外增加了的 Cushion Platfrom™ 緩震鞋床,不僅可以提供額外的緩震功能外,還能提高鞋子的耐磨性,在測試中,鞋的緩震感覺是優秀的,而耐用性還需要多使用一排才可以知道結果。然而,鞋的重量比起一般越野競賽鞋是重了一點,而我自己會用在距離比較長的活動中,如本身體型或落腳比較重的人會非常適合。

從顏值或是各個方面的性能,有感 LA SPORTIVA 越野產品將會成為越野跑者的新寵。憑著多年的專注和現代科技的結合,LA SPORTIVA 的品質是很多同類品牌無法抗衡,雖然對於目前本地越野跑者來說知曉的不算多,但相信未來會成為更多越野愛好者的得力戰靴,而品牌未來的發展亦值得期待。

撰文: Cheng Ka Sing 鄭家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ng Ka Sing 鄭家盛(@ka_singggggg)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