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德國Incylence運動襪.2022跑步系列香港登場

以玩味見稱的德國運動潮流品牌 Incylence 運動襪,自去年於香港推出以來均十分受歡迎,款式夠靚之餘又具功能性,無論跑步、踩單車、行山、打波…..任何運動,都適合穿著;著出街襯衫又有型!

環保前提 值得支持

Incylence 對每個生產細節重新思考,務求減少廢物。包裝設計上亦花盡心思, 選用紙張以摺疊方式包裝, 而不用塑膠掛鈎,包裝袋呢? 30%原材料來自草、70%是循環再造紙,避免制造不必要垃圾。

Incylence主要分為「跑步Running」和「超薄 Ultralight」系列,現在跑步系列率先推出12個新款式, 功能上更吸汗、更舒服和更耐用。

↳ 即睇 Fitz Store 最新上架 Incylence 運動襪 (會員有折) 

Incylence 運動襪「跑步系列」特點

  • 輕巧 Microlon® 纖維: Running 跑步系列採用輕巧 Microlon® 纖維,透氣而快乾
  • 雙層襪頭: 加強穩定性、舒服、吸汗而不會讓汗水輕易流落腳掌,大熱天時無咁易令對鞋濕透,襪子又夠穩定而不會跣
  • 腳背網面偷薄: 令襪子更輕和透氣
  • 無縫腳指位: 防止磨擦而起水泡
  • 強化阿基里斯腱: 加強穩定性
  • 腳趾和腳跟位置加厚: 加強保護,跑步系列更有額外 cushioning,更舒服和耐用
  • 中掌壓力設計: 增加穩定性亦令雙腳無咁攰

有關 Incylence

品牌創辦人深信,真心熱愛運動的人,並不需要在鎂光燈下展示給人看,而會自己靜靜地 (in silence) 在運動中尋找樂趣;而創辦人熱愛單車運動,所以品牌名字中,加上代表單車的cy,Incylence 就此誕生。

猞猁仔logo = 捕獵最好的東西

Incylence 的價值觀反映在品牌 logo 上,一頭擅於狩獵的猞猁,代表捕獵完美產品,正如我們也如猞猁一樣, 捕獵自己運動上的目標,如個人最佳時間、發掘單車路線…..這些都源自一股熱情。選擇兇悍的猞猁為logo,就是這原因吧!

玩味設計

Incylence 對襪子品質要求很高, 設計上亦獨一無二而令人印象深刻。玩味 + 認真 (Playful seriousness) 是品牌的「設計語言」,襪子設計是把幾何圖案如不同粗幼的線條、圓點,拼合出玩味而醒目的設計。不規則、奪目色彩、強烈對比……,這些都是每對襪子設計上的重要元素。

功能實際: 德國品牌 意大利製造

Incylence 產品質素高、具功能性、耐用而具可持續性,全賴來自意大利的紗線原材料。Ultralight 系列 (Dryarn®) 和 Running 系列 (Microlon®) 的產品,採用原液染色 (dope-dyed) 技術,比其他製作方法更環保, 減少用水量之餘, 更減少染色劑和其他化學劑的用量,顏色卻更持久和更防 UV。雖然這個技術減少顏色選擇,不過品牌深信這是正確的事,並是一個支持環保的示範。

Above The Clouds Instagram
Above The Clouds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