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智能運動衫時代來臨?

Under Armour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UA)過去一年多來,投資超7億美元,先後收購MapMyFitness、MyFitnessPal及Endomondo等三個運動應用程式開發商,從而掌握超過1億名用戶的卡路里消耗量、健走步數及跑步里數等健身數據。

而公司亦大幅增聘人手至七百名員工,增幅達七倍。

公司大灑金錢,為的並不是要涉足應用程式市場,而是要利用其獨有的特殊纖維,開發出能直接收集使用者健身資料的電子運動服飾。

華爾街日報不忘提醒投資者,呢間公司過去亦曾開發高科技運動裝備,如為美國滑冰隊設計隊衣,亦曾開發電子運動衫,但兩項設計都失敗告終。

不過,他們的理想亦值得讚揚。正如以下宣傳片裏的運動衫,如果真能上市,簡直是每位跑手的終極裝備。

[vsw id=”UP8lo4qmsVg” source=”youtube” width=”425″ height=”344″ autoplay=”no”]

更多:
指揮燈上身嘅單車背心
厚墊跑鞋有Market
Fitz跑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