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李寧升級飛電4系列 | 助馬拉松跑手保持後半程速度

李寧推出新款飛電4系列跑鞋,全系列升級,旨在幫助馬拉松跑手保持後半程速度。飛電4系列包含三款不同設計的跑鞋:飛電4 ULTRA、飛電4 ELITE 和飛電4 CHALLENGER,每款鞋都配備了最新開發的最速曲線系統。

最速曲線系統

這項創新技術是根據對馬拉松跑手比賽過程的觀察和分析而設計的,特別是為了解決跑手在長距離賽跑後半程時,因體力下降而導致的跑步姿態和發力點變化的問題。最速曲線系統包含兩個曲線結構的動態雙杠桿系統,通過調整碳板形狀與中底泡棉底部的結合,實現更佳的推進力和支撐。

飛電4 ULTRA

飛電4 ULTRA 在前掌位置搭載李寧弜科技系統,提供有效的動能儲存和釋放,結合加厚中底,設計為提供持續的動力和加速。全掌配備異形碳纖維板,結合加厚李寧䨻科技物料,提供穩定性和緩震效果。鞋面使用輕巧透氣的李寧䨻絲,外底則配備GCU地面控制系統,提高耐磨和防滑性能。(建議零售價: HK$2,299)

飛電4 ELITE

飛電4 ELITE則根據仿生學理論,進化中底結構,內嵌異構碳纖維板和李寧蹠枕科技結構,強化每一步的推進力。(建議零售價: HK$1,299)

飛電4 CHALLENGER

飛電4 CHALLENGER作為性能怪獸,同樣升級至第4代,採用最速曲線系統和加厚李寧䨻科技物料,提供卓越的跑步表現。(建議零售價: HK$799)

李寧透過這一系列的技術升級和創新設計,致力於幫助跑手在長距離賽跑中打破自己的最佳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