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潮版跑鞋] ASICS GEL-DELVA

ASICS GEL-KAYANO 一向都是跑步界的重型裝備,其保護性及穩定性,為長距離跑友提升表現。最近,ASICS 宣佈推出跟保加利亞裔設計師 Kiko Kostadinov 第四波的聯乘潮鞋款 – GEL-DELVA™系列。

這次設計師 Kiko Kostadinov 大膽地採用全新配色,包括冷霧色/森林綠、紫色/性能黑以及太極黄/褐灰色,相對之前的系列更具時尚感,極具收藏價值。


高性能裝備

  • 延續GEL-KAYANO™ 24 的外底及後跟
  • 加入 ASICS 的 FLYTEFOAM™ 科技及 Dynamic DUOMAX™ 物料製作鞋底部分,提供卓越的緩衝性
  • 鞋面則採用越野跑鞋 GEL-FUJITRABUCO™ 7 的鞋面,配上特製的立體鏤空網面材料,包裹著若隱若現的虎爪纹,打造出 DELVA 獨有的標誌。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3112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Fitz 裝備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