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無感更帶感 On發佈2023春夏服飾系列新品

瑞士運動品牌 On 正式發布全新 2023 春夏服飾系列。全新系列持續聚焦瑞士精工科技,並將輕量化設計、舒適體感與功能性,從運動專業服飾進一步延伸到運動休閑服飾中,融合低調美學與高性能運動表現,滿足日常中各類運動生活場景所需。

「簡約輕量,身若無物」是 On 全新春夏服飾系列的核心理念,秉持對運動愛好者生活場景穿著的全面考量,全新服飾均採用輕量化設計,讓動作與身心更加輕盈,也讓運動愛好者們能夠更專註地體驗運動所帶來的豐富感受。

路跑系列 (Performance Running) 專注於為跑者呈現更好的跑步體驗,進一步讓跑步變得輕松、輕盈、快速;競速跑步系列(Race)則是更關註專業跑者的每一處細微感受,通過極度輕量化與高性能的工程設計,讓跑者跑得更遠,速度更快;型動生活系列(Movement Lifestyle)則將 On 標誌性的設計融入更多運動風格與生活場景,讓瑞士精工科技走入日常。

型動生活系列服飾、路跑系列服飾、競速跑步系列服飾

堅持創新與專註性能設計是研發出可以改善運動生活體驗產品的核心,On 始終相信如此。全新春夏運動生活裝備,旨在關註大眾生活中的每一種感受,為運動愛好者帶來純粹享受,在肌肉張弛中領略生命的真切力量,感知自然萬物。無感,才能更帶感。隨著 On 在高性能運動服裝領域影響力的不斷擴大,不變的是 On 在每個系列中持續發揮瑞士精工技術和創新精神,不斷創造服裝和鞋類新產品,讓更多運動愛好者擁有更好的運動體驗。

On全新2023春夏服飾系列於以下零售商發售 (視乎款式): Action Panda, Cam2, Pro Runner, Round The World, Runderful, Run (Macau), Trail Sport, Trailbla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