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lululemon 全新 Take Form 瑜伽墊隆重登場

lululemon 的全新 Take Form 瑜伽墊於今個春天隆重登場,創新科技設計有助你更集中投入瑜伽練習,發揮最佳表現。

lululemon Take Form 瑜伽墊

Take Form 瑜伽墊由 lululemon 的設計團隊與研發團隊 Whitespace 共同創作。設計理念主要透過大量的研究, 了解不同水平的瑜伽練習者所遇到的挑戰,例如瑜伽體位、空間感、焦點和在練習中的引導方式等。

透過這些研究數據,配合 lululemon 獨有的 Science of Feel™ 設計理念,Take Form 瑜伽墊是一款獨特的3D瑜珈墊,具有分區緩衝功能,透過視角和觸感的感官提示,大大增強及善用我們的感官來提升專注度,指導身體在練習不同瑜伽姿勢時達致正確的身體定位。

分佈於瑜伽墊上的3D水滴型記號經過嚴謹的規劃和測試。啟發自潮汐所推動的海浪,瑜伽墊的紋路設計提升抓地力和穩定性,有助加強表現。沿用 lululemon 獨有瑜伽墊結構技術,Take Form 瑜伽墊以純天然和來自 FSC® (森林管理委員會) 認證的可持續橡膠物料製造。

lululemon Take Form 瑜伽墊售價為港幣1,080,並由2021年3月24日起於網上及海港城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