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香港運動背包品牌AmSTRONG | 融合簡約時尚和功能性,推出新一代訓練日常系列

一向以簡約風格打造功能背包的本地運動品牌 AmSTRONG,推出第二代訓練日常系列 02 Collection。新設計貫徹品牌理念 – 致力為運動與生活日漸重疊的日常提供型格且實用性最高的裝備,讓用家無拘無束地在不同領域擁有最佳發揮。

02 Collection 從第一代的熱賣款式著手,考量用家意見回饋,以及不斷研發改良剪裁和收納細節,全面升級布料和配件,加強實用性和舒適感。整個系列設計更講究,更貼合都市人訓練日常所需的機能特徵。配色繼續由沉穩的黑色作主題,選以輕量且堅實耐用的布料製作,並通過防潑水塗層工序,讓你在多變的天氣中活動時仍然瀟灑自如。

AmSTRONG 02 Collection

02-RUCKSACK 訓練背包

以舒適、型格和收納出色見稱的 01-RUCKSACK,在本地健身界相當受到青睞,缺貨多時。如今AmSTRONG 重新演繹這個品牌標誌款色,全新版本 02-RUCKSACK 仍是針對熱愛運動的族群而設計。寬敞主隔層配備可摺疊式鞋格和多個收納插袋,讓運動裝備、餐盒、手提電腦和所有隨身物整齊且靈活地擺放。新設計下,主格可由袋頂或正面U型拉鍊展開,存取物品時更具彈性,切合用家需要。梳氣軟墊承托和胸扣提升背包穩定性,減輕肩背負重感,為訓練日常提供舒適的攜帶體驗。然而,這個機能感滿分的訓練背包擁入著簡練且大方的外型。無論平日上班、前往訓練或城市穿梭,隨意搭襯都能展現運動時尚風格。

第二代 02-RUCKSACK 更貼心地提供了 20L 和 25L 兩種容量選擇,適合不同身形和攜帶所需。

02-RUCKSACK 訓練背包 M 20L: HK$690 (Fitz Store 有售)
02-RUCKSACK 訓練背包 L 25L: HK$770 (9折預購 8月到貨,僅限官網發售)

02-WEEKENDER 旅行包

02-WEEKENDER 的最大特點是它寬敞的30L主格,搭載3個插袋、鑰匙扣、水樽格以及運動鞋格,可擺放多套衣物或大件健身裝備以外,同時讓隨身物收納得井井有條。寬闊拉鏈開口清晰展示整個主隔層內的物品,在路途中隨時存取一切所需。同時配備舒適PU手挽、可調節軟墊肩帶和行李拉捍固定帶,讓你在運動、工作或假期,給予最靈活的應用性。

02-WEEKENDER 旅行包: HK$560 (Fitz Store 有售)

02-GEAR BAG 收納包

除了大型袋款,02 Collection 加添了新設計的 02-GEAR BAG 收納包,設有2個拉鍊主格和3個插袋,間隔豐富,以便輕鬆存放護腕、頭帶、充電器和梳洗用品等等小物。這個輕巧小袋更細心考慮到用家需要,配備袋側手挽和懸掛圈,方便手提和懸掛在牆勾上;亦可配合其他大袋一起使用,讓收納更加井然有序。

02-GEAR BAG 收納包: HK$200 (Fitz Store 有售)
(連同 02-RUCKSACK / 02-WEEKENDER 一起購買減HK$30)

02-BELT BAG 腰包

以香港靈活的生活風格為概念,AmSTRONG打造出更隨性、更敏捷的 02-BELT BAG。這個看似細小的腰包有著驚喜容量和充裕間隔,可放置雨傘、風衣、水樽、電話銀包等物品。袋外的織帶提供外部儲物,貴重隨身物則可放在主格內的拉鍊暗袋。背部的梳氣軟墊和可調節的腰帶,無論用作腰包或斜揹包,亦便利自在,為你的訓練日常注入活力,同時加添一份潮流感點綴造型。

02-BELT BAG 腰包: HK$390 (Fitz Store 有售)

全新 AmSTRONG 02 Collection 於 Fitz Store 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