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5大控制飲食App

5大控制飲食Apps06科技令人類進步,但要使自己健康始終於要自己一步一步跑,一餐一餐去節制,幸好,科技還可以幫助你控制飲食。

以下5大手機App,各有長短,看看你如何揀選:

1. My Macros+ ($2.99美金,iOS)
詳細分析你所吸收的營養,如鈉、碳水化合物、膽固醇,方便採用低碳飲食、低糖飲食的朋友。更可為你設下目標,進行一個長遠的健康計劃。($2.99美金,iOS)

5大控制飲食Apps01

2. MyFitnessPal (免費,iOS, Android)
最適合初學者,介面簡單,功能齊備。特別之處是具備食物資料庫,可即時搜查食品物的營養成份,更可結合運動的消耗。

5大控制飲食Apps02

3. Fitocracy Macros (免費,iOS)
最簡約的介面,最簡單的內容,仍可助你計算每日攝取之營養資料,控制你健康。對一般人而言,這個App實際足夠有餘。

5大控制飲食Apps03

4. Nutritionist ($3.99美金; iOS, Android)
適合餐餐要Real Food的用家,具資料庫可搜查食物營養,更有用餐貼士,為你提供飲食靈感。

5大控制飲食Apps045. Lose It! (免餐,iOS, Android)
適合經常應酬,要常出外用餐人士。特別功能,就可得知大家用餐的營養,可與朋友一較高下。美國用戶更有餐廳資料,出外用餐都有所參考。

5大控制飲食Apps05

資料來源: Dailyburn.com

更多:
[藍芽心率帶+APP] 全面監察運動狀況
2個月後…Apple Watch的最強報告
Fitz Gear 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