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didas運動胸圍.充足承托力享受舒適運動體驗

研究指出穿著不合適的運動內衣會拉扯皮膚,使皮膚受損,甚至影響運動表現及參與運動的意欲。經過研究、開發及多次測試,adidas 推出全新革命性運動胸圍系列,帶來43款新款式,針對不同強度運動需要,採用多種最新物料和科技,提供更舒適的運動體驗。

adidas 致力推動創新,滿足女性運動員的需求,助她們挑戰不可能。adidas 與領先的乳房生物力學研究所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緊密合作,發現在跑步過程中乳房如果沒有得到適當支撐,會承受與F1車手相同的 G-force (重力加速度),並可能因拉扯而傷害皮膚;在開合跳期間,沒有支撐的乳房可向上晃動 19 厘米;近一半 (46%) 接受訪問的女學生表示她們的乳房影響她們參與運動的意欲。

adidas 利用研究結果,著手重新改善現有產品,並設計一系列運動胸圍,提供更佳的舒適度和合身度,讓更多女性參與運動並享受運動帶來的好處。採用最新物料和科技,新系列包括為休閒和輕柔運動而設計的 Daily 系列胸圍;用於瑜伽、普拉提和其他中低強度運動的 Studio 系列胸圍;在 HIIT 和更高強度訓練中提供加強支撐的 Train 系列胸圍;及提供最強承托力的 Run 系列胸圍。系列提供多元尺寸範圍選擇,以幫助更多女性自在地享受運動。

系列精選包括

COREFLOW LUXE STUDIO 中度承托胸圍採用全新 adidas adisoft 物料,柔滑觸感配搭緊密貼合接縫設計,極致舒適。靈感源自芭蕾舞服裝,剪裁設計讓你盡情伸展活動,同時提供全面包覆及充足承托,支撐瑜伽或普拉提中每個彎腰或扭動動作。背面綑帶設計提供額外承托,同時展現更迷人的健身室造型。

POWERIMPACT TRAINING 中度承托胸圍提供中度承托,全新 adiflex 物料帶來順滑觸感,配搭 AEROREADY 技術,確保時刻乾爽舒適,細緻邊緣設計有助減少摩擦不適。

FAST IMPACT LUXE RUN 高承托胸圍在跑步時提供高度承托力,底邊胸帶及肩帶均可調節,讓你隨自己所需調校鬆緊貼合度,包裹式設計有助均勻分佈重量,讓你安心暢跑;胸圍內層和袖孔的光滑平縫設計減少摩擦不適;全新 adiform 吸汗速乾物料提供涼快舒適觸感,配搭 AEROREADY 技術,助你保持透氣乾爽。

為進一步滿足女性運動員的特定需求,adidas 向其合作夥伴了解她們對運動胸圍的需求以及運動胸圍對她們訓練和比賽的影響。談到合身的重要性,奧運運動員 Mikaela Shiffrin 表示:「運動胸圍是我在訓練時考慮的首要裝備,因為不合適的運動胸圍會使我無法專注。在如此大規模的比賽前夕,保持狀態非常重要,沒有合適的運動胸圍會嚴重影響我的訓練和表現,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運動胸圍是基本的裝備,但單一款運動胸圍並不能滿足我所有的訓練需要,因我的訓練包括各種各樣的運動——有氧運動、瑜伽及力量訓練,因此擁有針對每一項運動而設計的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Mikaela 將會於今年的國際體育舞台穿上adidas新系列運動胸圍,而除了 Mikaela,adidas 亦請得日本名模兼人氣藝人 Rola、英國唐氏綜合症模特兒 Ellie Goldstein、瑜伽老師兼和身體自愛運動倡導者 Jessamyn Stanley 及短跑運動員兼歐洲錦標賽得獎者 Lisa-Marie Kwayi 演繹最新系列,展現無拘無束的運動時尚魅力。

adidas 全新運動胸圍系列於即日起於 adidas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門市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