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didas adizero 跑鞋配色大更新 | 推出奧運及倫敦馬拉松系列

adidas 近期更新了其著名的跑鞋系列 adizero,推出包括全新色彩主題在內的多款鞋型,包括專為中距離跑步而設計的 TAKUMI SEN 10,以及針對馬拉松跑手的 ADIOS PRO 3 和 BOSTON 12。此外,系列中亦新增了奧運聖火和倫敦馬拉松的特別版主題,帶來更多選擇。

鞋款介紹

TAKUMI SEN 10

這款鞋特別適合追求速度的中距離跑者。它配備了雙層 LIGHTSTRIKE PRO 泡棉,提供良好的緩衝和能量回饋,同時搭載 ENERGYRODS 2.0,增強前足和後足的轉移感。CONTINENTAL™ 外底則增添了必要的抓地力和耐用性。

ADIOS PRO 3

ADIOS PRO 3 融合了世界級運動員的建議,旨在打破更多記錄。配備全腳掌 ENERGYRODS 2.0 和雙層 LIGHTSTRIKE PRO,此鞋型提供了優越的回彈力和舒適度,CONTINENTAL™ 外底則保證了卓越的抓地力。

PRIME X 2 STRUNG

此款跑鞋展示了 adidas 在技術創新方面的不懈追求。特有的 STRUNG 鞋面技術提高了前掌的靈活性和整體的腳部保護。三層 LIGHTSTRIKE PRO 設計創造了前所未有的輕盈感和回彈力,而雙碳板系統則提升了能量回饋。

特別主題系列

奧運聖火系列

以聖火為主題,這系列的設計旨在激勵全球運動員在夏季大賽中發光發熱。以黑色和鮮明的粉紅色點綴,這些跑鞋既實用又具有視覺吸引力。

倫敦主題系列

受倫敦標誌性地標啟發,特別是重新安裝的大笨鐘。鞋款配色反映了普魯士藍和萬壽菊的色彩,而鞋底和鞋舌的設計細節則向倫敦馬拉松致敬。

這些更新的鞋款和服裝不僅在功能上提供支持,同時也在設計上展現創新,適合各類跑步愛好者。欲了解更多信息或購買最新鞋款,可到 adidas 香港官方網站或前往尖沙咀的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