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LTRA Mont Blanc.頂級回彈輕量越野跑鞋

越野跑近年蔚為風潮成為一股難以取代的流行趨勢,Altra Mont Blanc 是 ALTRA 全新推出的越野競速鞋,機能設計概念依據「品牌最極速越野跑鞋」的脈絡為藍本,頂級回彈以及輕量化是其最大特點。中底以 最頂尖 Altra EGO™ MAX 物料打造,確保輕盈、耐用、回彈 可 媲美競速路跑鞋;外底選用 Vibram Megagrip 輕量版 Litebase,配以多方向顆粒設計,能駕馭任何地形並於濕滑及崎嶇環境應付自如。鞋面選用超輕量透氣物料,能最大程度的減輕重量。 維持保護機能及舒適度。

外底選用 Vibram Megagrip 輕量版 Litebase

ALTRA 起源於美國猶他州,一直以來所有越野跑鞋「必定」以猶他州境內的山嶺命名,非常有意義,如今10年過去,終於打破傳統。Mont Blanc 取名自「歐洲第一高峰」白朗峰,是世界知名越野跑賽事「環白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 的賽道所在。命名 Mont Blanc ,寓意這雙越野競速跑鞋能幫助越野跑者征服世界各地山峰,亦象徵 Altra 已成為立足世界的國際品牌。

Altra 名字源自古拉丁文的「ALTERA」有「改變」、「復修」的意思。品牌成立十年能夠嶄露頭角成為越野跑新貴,產品設計圍繞品牌三大核心技術,分別是「零足跟差」Balanced Cushioning™️ 赤足跑腳感設計,鼓勵跑者採用自然跑姿,減低傷患機會;加上品牌代表性的FOOTSHAPE™️寬闊鞋楦,鞋頭設計依據人類腳形製作,提供充足鞋櫳空間,讓腳趾自然伸展,提高平衡及舒適度;以及特製女性專屬 Fit4Her™️ 專用鞋楦,讓穿上 Altra 鞋的女跑者能夠舒適地享受涉足山野,安全地在山林間探索大自然的樂趣。

Altra Mont Blanc

  • 重量: 280g (男裝) / 197g (女裝)
  • 鞋底厚度: 30mm
  • 適用於: 競速、100公里或之上越野賽
  • 建議零售價: $1,580

ALTRA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