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rc’teryx 全新戶外裝備: BETA LT 外套及 Aerios 背囊系列

4月香港天氣回暖,正是郊遊的好季節。適逢 Arc’teryx 有大量新品,其中 BETA LT 和 Aerios 背囊系列更是行山的精選產品。

BETA LT 外套

BETA LT 是我們硬殼家族的新成員。BETA 屬於 Traverse 遠足及徒步系列的產品,適用於輕便遠足、徒步及不同戶外運動使用,系列一般具有出色的透氣度、保暖性和耐磨性。而 LT 的特點是設計簡約,輕便易携,因此這件 BETA LT 是一件特別適合一眾喜歡輕鬆郊遊遠足人士使用的硬殼外套。

BETA LT 採用 N40d 3L GORE-TEX 物料製造,能完美地防風擋水。內裡更用上 Tricot 科技,令外套耐用之餘而且更柔軟舒適。

為了滿足運動時的需要,設計師特別在外套加上腋下拉鏈,可加快透氣,防止運動時感到過熱而不適。

可調教鬆緊而且頭盔兼容的 StormHood™帽兜,保護周全而且不影響視線。

除了以上三點, Beta LT 插手口袋更設有 WaterTight™ 拉鍊,便於取放物品,而它的立體拼接剪裁,更能確保穿著時候活動自如。這件 BETA LT 硬殼外套設計輕便簡約,同時可提供高山環境所需要的功能,絕對是一眾遠足徒步愛好者的首選。BETA LT 分別有女裝 – 淡粉藍色和紫紅色。而男裝有 – 深藍色、灰色及橙黃色,售價$5,090起。

Aerios 背囊系列

除了出色的硬殼外套,2021 年 Arc’teryx 更推出了全新革命性的 Aerios 背囊系列,分別有 15L 及 30L 容量選擇。設計師了解到男生跟女生的身型及結構不同,他們身體的受力點也不同,因而設計了這個有男裝及女裝款式的背囊系列。

除了有男女裝的獨立設計外,這款背囊亦非常輕便耐用。它採用了 Arc’teryx 自家研發的液晶聚合物防撕裂網格結構的高韌性面料 (Liquid Crystal Polymer Ripstop Grid) 製造,這革命性的面料不但輕薄而且耐磨性及抗撕裂性都十分出色。Arc’teryx 的研發設計師更提到,原來十多年來他們已經不停在尋找生產 LCP 這種材質的技術,直到最年才實現。這種物料的複雜性及珍貴性由此可見。

配上透氣度極高的肩帶,令背負時更舒適。而且這個背囊同時水袋兼容,爬山杖更可外掛,絕對適合平常行山或戶外運動時使用。男裝 30L 備有螢光綠及灰色,15L 則備有灰色以供選擇;而女裝則備有 15L 藍色。

資料: Arc’ter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