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推出 METASPEED PARIS 系列 | 全腳掌碳板競速跑鞋三大升級

ASICS 推出全新一代碳板跑鞋 METASPEED PARIS 系列,包括 METASPEED SKY PARIS 及 METASPEED EDGE PARIS 兩款專爲步幅型和步頻型跑手設計的跑鞋,跑鞋有三大升級技術。

三大核心科技升級

ASICS METASPEED PARIS 系列於「鞋面」,「碳板放置區」以及「中底科技」三大核心技術進行升級:

  • 鞋面方面,採用全新 MOTION WRAP 2.0技術,不但令整體重量減輕約22克,透氣和舒適感也更進一步改良。與此同時亦增加鞋面貼合度,以減少能量損耗,保存體力。
  • 更新碳板形狀及擺放位置,從而增加向前推進力。
  • 中底方面更新使用了比以往更輕及更具彈性的 FF TURBO PLUS 緩震物料,讓著陸更柔軟、更有緩衝,並實現更大的能量回饋。

改良碳板位置弧度設計

ASICS 研發團隊調整碳板位置及結構,貼合不同類型跑手的需求。METASPEED SKY PARIS 將前掌碳板加闊,位置設計更容易壓縮更多 FF TURBO PLUS 緩震物料,實現最佳能量回饋和更靈活的起跑。而METASPEED EDGE PARIS 弧形的鞋底設計和斜角的碳板有助幫助跑手增加向前推進力和增大步幅。

售價: 港幣 1,6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