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新一代穩定支撐跑鞋 GEL-KAYANO 28登場

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同步推出全新一代擁有超凡穩定性和支撐度的跑鞋 GEL-KAYANO 28! ASICS一直相信長跑之道在於穩: 擁有穩定的呼吸、穩健的步伐和平穩的心態,才能助跑手穩步向前,將每一次跑步提升至另一個層次。GEL-KAYANO 系列作為傳奇性的經典穩定支撐型跑鞋,涵蓋了 ASICS 運動設計科學的核心,旨在讓不同階段的跑手帶來身體和心靈上的進步。

GEL-KAYANO 28 再度突破運動科技的界限,為跑手提供最穩定且擁有全方位保護的長跑體驗:

  • 搭載ASICS新研發的FLYTEFOAM BLAST中底科技,其超強的反彈力和驅動性提供出色的能量回饋
  • 中底部分,特別添加3D空間结構減輕重量,增加緩震效能同時保持穩定性,營造舒適腳感
  • 升級至ORTHOLITE X-55 鞋墊,連同精心設計的網眼鞋面令透氣度和舒適感提升至另一層次

GEL-KAYANO 28 的鞋身設計一改從前,穩定片由原來外置設計更改為內外置形式示人,令鞋款支撐度及包裹度倍增,整體鞋型看起來亦更柔和輕巧。此外,鞋底方面亦有明顯變化,全腳掌大底接觸地面的幾何結構,令跑手步伐更流暢、更有效率。 全新 GEL-KAYANO 28 同樣設有寬楦鞋款,不論新手或專業跑手,GEL-KAYANO 28 都能照顧到你的需要,讓你從穩中體驗長跑的樂趣!

GEL-KAYANO 28 已於6月4日於指定ASICS專門店陸續發售,部分配色六月中旬上架。

GEL-KAYANO 28 男裝

GEL-KAYANO 28 女裝

建議零售價: 港幣 1,390元 

資料來源: A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