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跑步鞋 GLIDERIDE 3 與 EVORIDE 3 第三代再進化

ASICS 推出第三代 GLIDERIDE 3 與 EVORIDE 3 ,以現代科技再一次將跑鞋進化至極致! GLIDERIDE 3 加強透氣,並升級至更輕及緩震更強的 FF BLAST PLUS 中底,EVORIDE 3 的全新工程網布鞋身及鞋舌亦更散熱、更貼合自然腳型。

GLIDERIDE 3: 物料與功能提升

夏天跑步最怕不透氣,無論長跑與日常街跑皆宜的 GLIDERIDE 3,來到第三代換上全新3D工學透氣網布鞋面,配合強化排濕氣設計的 OrthoLiteX-55 彈性鞋墊,穿感倍加通爽舒適。

兩大升級

  • FF BLAST PLUS 緩震中底不但比前代更輕身,觸地感亦更柔軟,足趾離地回彈省力,助你減少能量消耗。
  • GUIDESOLE 動能弧科技鞋底,改良後的彎刀形設計能減少腳踝關節移動及足部負荷,每一步前進都更省力,全面提高跑步效率。
  • 售價: 港幣990元

EVORIDE 3: 瘦身更舒適

長跑鞋王 EVORIDE 3 不但瘦身,還來了個鞋面與物料大革新。以現代化科技織製的全新提花網布鞋面、彈性鞋帶、升級版鞋背及更薄的鞋舌,全方位打造通風舒適跑感,跑再遠都能保持涼爽! 新一代鞋款無論男女裝的重量都減少!

功能方面,EVORIDE 3 保留 FLYTEFOAM 緩震中底及 GUIDESOLE 動能弧科技,減震與省力兼備,對不同距離跑手來說都是高性價比之選,更特別適合練馬拉松和節奏跑 (Tempo Run)。

售價: 港幣7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