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首次推出 ACTIBREEZE 3D 立體打印涼鞋,助跑手賽後恢復

ASICS 首次推出專為競賽及運動後紓緩運動員腳部壓力而設產品。3D打印的 ACTIBREEZE 涼鞋,透過參數化設計打造出創新結構,穩定性十足的鞋床全面保護腳掌,穿起來透氣舒適,幫助跑手於賽後放鬆雙腳和身體,為下一次競賽做好準備。

ACTBREEZE 物料技術由 ASICS 運動工學研究所 (ISS) 獨家開發,已率先用於先進的高性能服裝,旨在打造高透氣性、令身體保持乾爽的運動衣著。ACTBREEZE 3D打印涼鞋作為首對應用3D打印技術的產品,無論保護性和舒適度都為專業運動員度身訂造,助運動員賽後迅速恢復元氣,以更佳狀態繼續衝刺。

ACTBREEZE 3D打印涼鞋具創新網格結構設計,提供最頂尖的散熱功能和透氣度,可在賽後調節腳部皮膚狀態,大幅降溫和紓緩疲勞;寬闊鞋床不但令腳感穩定,而且穿感分外舒適,讓跑手在賽後全面鬆馳身心。

ACTIBREEZE 3D SANDAL (中性)

售價: 港幣5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