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GEL-Kayano 路跑鞋推出第30代 | 首推4D穩定系統

ASICS 推出 GEL-KAYANO 系列的第30代全新成員 ── GEL-KAYANO 30,穩定系統及中底都進行大革新: 4D 穩定系統更是首次於 ASICS 鞋款亮相,配上今代加厚的 FF BLAST PLUS ECO 中底及後跟內置 PureGEL 緩震膠,體驗落地更輕柔且緩震的出色跑感。

破天荒4D穩定系統 x 緩震中底

說到 GEL-KAYANO 30 這對穩定型跑鞋,自然不得不提其穩定系統,今代 GEL-KAYANO 以首度面世的 4D 穩定系統取代第29代的 LITETRUSS 科技,於長度、寬度高度及時間四大維度進行升級:增加鞋跟弧度,使後跟到中足的力量更加流暢;加寬鞋跟、中足及前掌的橡膠大底,以增強穩定性;以全新幾何中底切割形狀的跑鞋內外側,減低雙足過度內旋的角度的同時,加強支撐;並且採用4D穩定系統,引導您的雙腳完成每一步,隨著腳步與距離變化即時調整。

除 4D 穩定系統外,GEL-KAYANO 30 更首次加入 FF BLAST PLUS ECO 環保物料作中底,當中逾20% 為可再生物料原料,貫徹 ASICS 品牌追求「Sound Mind, Sound Body」身心靈健康生活的精神。後跟更升級至內置 PureGEL 緩震膠,讓每次着地都帶來更輕柔、轉換更流暢的效果,配上透氣排汗的工程彈力網布鞋面及 AHAR PLUS 耐磨鞋底,助你愈跑愈舒適!

男、女裝各設多個配色,包括深邃黑、耀眼藍、淡黃色等,配襯實色 ASICS logo,讓跑手輕鬆在運動同時展現個人時尚風格。

GEL-KAYANO 30 售價: 港幣1,390元

同場加映: GEL-KAYANO 30 別注版 ANNIVERSARY PACK

為慶祝 GEL-KAYANO 來到第三十代,ASICS 特別 推出ANNIVERSARY PACK 別注版配色,除了主角GEL-KAYANO 30,是次 ANNIVERSARY PACK 鞋款更包括 GEL-NIMBUS 25。配色上,兩款別注版鞋款均以白色為主,GEL-KAYANO 30 及 GEL-NIMBUS 25 分別用上藍金及艷紅 highlight ASICS 虎爪紋,鞋跟處的漸變色更營造疾速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