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GEL-KINSEI BLAST 路跑鞋.升級緩震跑感大躍進

ASICS 推出全新 GEL-KINSEI BLAST,以日本武士為主題的外型,結合 GEL 緩震膠和 FF BLAST 回彈中底,打造出緩震護足、充滿動力的極上跑感。配合中底的 PEBAX 板,助你向前推進,無論閒跑抑或訓練,每一步都更快更順,靈活迅捷。

高科技締造輕盈跑感

GEL-KINSEI BLAST 作為2000年代中期 GEL-KINSEI 系列的升級版,固然繼承了氣場大開、以武士彎刀為靈感的外觀設計;功能上則針對街跑熱潮,以科技極致提升!

除了注入輕巧的 FLYTEFOAM BLAST 中底,回彈感更儼如追求極致的武士道一樣細膩纖敏;前後腳掌的「高衝擊」位置加入GEL緩震膠,為雙足帶來最高的緩震和保護度;中底更搭載 PEBAX 板,將跑者的能量推向前方,讓你每一步都享受到躍飛快感!

大底亦針對練跑和長時間使用的需要,採用抓地力高、耐磨的輕量物料,保持輕便耐用。

武士風鞋身暗藏反彈鞋墊

鞋墊方面,採用了反彈性能更強的 ORTHOLITE X-55 SOCKLINER,更具備濕度管理和極高透氣性,即使長時間慢跑亦能保持舒適跑感。

充滿未來感的工程針織結構鞋面,亦貫徹融合日本工藝與尖端科技,全幅包裹足部,提供保護之餘,同時保持透氣舒適度,陪你跑得更順更遠。

GEL-KINSEI BLAST (男裝)
港幣 1,590元
GEL-KINSEI BLAST (女裝)
港幣 1,590元

GEL-KINSEI BLAST 現已陸續於指定 ASICS 專門店、運動家、GigaSports、馬拉松及 ASICS 網上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