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JOGGER X81 運動鞋.復古街頭格調配搭環保物料

ASICS 的 JOGGER X81 於韓國一推出便大受歡迎,成為不少韓星與潮人之選。JOGGER X81 參考1980年代品牌的經典設計,糅合現代環保物料與技術提升,極具現代感的簡約配色配搭厚底鞋身,型格十足、功能專業又適合每天穿著,難怪讓一眾潮流愛好者愛不釋手。

以「提升常態基準」(Raise The Standard of Normality) 作為設計概念,JOGGER X81 設計簡潔俐落。結合80年代設計特色與現代時尚標準,四種配色,男女皆宜。兩款黑白經典虎爪紋配搭簡潔分明、永不過時;霧感灰沉穩又不失格調;奶油鞋身更是氣質之選。

街頭感十足的 JOGGER X81 更將 ASICS 推動的環保理念融入設計當中,用上再生紙、合成皮革作鞋質物料,追上時裝潮流步伐同時,又能減少碳足印。功能上加入升級版的 ULTIMATE 系列「墊孔」(Cush-Hole) 緩震技術,提供更好的緩震性和穩定性;鞋底設計以破火山口為靈感,參考了夏威夷火山噴發崩塌後形成的形狀,可防止泥土污垢卡在鞋底紋路中。

JOGGER X81 由7月15日起陸續推出,售價$750,於指定 ASICS 專門店及 ASICS網上商店 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