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Magic Speed 2 中長距離入門跑步鞋.第二代升級全腳掌碳纖板

日本運動品牌 ASICS 入門中長距跑鞋 Magic Speed 2 正式登陸香港。第二代針對節奏跑及競跑選手需要的回彈力和抓地力全面 upgrade,為你的訓練和比賽注入滿滿能量與穩定度。

ASICS Magic Speed 2

中底與鞋底強勁更新

入門版的 Magic Speed 2 以 ASICS 王牌跑鞋 METASPEED 系列為靈感,配上全新設計,為節奏跑及競跑選手帶來別樹一格的輕盈感及穩定性。中底物料華麗升級至跑界熱捧的 FF BLAST PLUS,提供更強緩震及回彈著地感。上代的前腳掌碳纖板技術,今次升級為中底之間加入全腳掌碳纖維 TPU 板,在足趾離地一刻帶動腳掌前進,令每個跨步都更節省體力! 配合 ASICSGRIP 工學設計鞋底,不但更輕身亦更強抓地力,伴你在不同地面和斜坡跑出新紀錄。

雙層網布優化鞋頭

除了功能性技術,Magic Speed 2 在設計上亦有微調。首先是鞋頭位置加闊,為足趾提供更多活動空間;鞋面以雙層工程網布製成,加強透氣排汗。還有全新的鞋舌結構,能為足弓提供更強支撐,打造終極最強舒適跑感。

男女裝鞋款各設三款配色,除了最百搭又低調的黑色,還有鮮色和螢光對比的組合,加上型格的漸變色鞋底,營造蓄勢待發之感!

男裝

女裝

售價: 港幣 $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