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MAGIC SPEED 3 路跑鞋 | 新一代全腳掌碳板配排汗鞋面

MAGIC SPEED 系列迎來新一代! 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的競速跑鞋自推出起一直以超強科技和高 CP值備受熱捧,今次升級的 MAGIC SPEED 3 不但繼續全腳掌碳纖和 TPU 板設計,更破天荒將 FF BLAST PLUS 中底「加底」變成雙層,締造更強回彈推進力! 鞋身亦是系列首次「換裝」為以高包覆著稱的 MOTION WRAP 網布面料,每一步都更透氣排汗,即使炎炎夏日練跑也能保持輕盈舒適。

雙層緩震中底 x 頂級透氣鞋面

作為在跑界炙手可熱的碳纖鞋系列,MAGIC SPEED 一直以專業科技和親民價格見稱;今次新一代的MAGIC SPEED 3 繼續照顧各位跑友,在科技、設計上再次升級。最大賣點當然是兩層 FF BLAST PLUS 中底夾着全腳掌碳纖和 TPU 板,回彈與推進力強強聯手,跑起來每一步都更省力,也減少受傷風險。此外,改變最明顯的是鞋面換成更輕身的 MOTION WRAP 網布面料,貼腳之餘保持透氣,就算跑中長距都不怕焗腳! 鞋底則採用 ASICSGRIP 工學設計抓地防滑大底,以頂尖技術 back up 你屢創 PB!

鞋頭鞋舌優化

除了技術升級,MAGIC SPEED 3 於設計上亦有不少調整,包括前掌鞋頭加闊,提升落腳的穩定性;鞋舌穩定設計減少移位的干擾或不適,令你跑起來更舒適專注。美感上,今次男女裝均有黑、白主色,白色配上流線熒光粉紅,簡約又搶眼。

售價: 港幣 $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