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Metaspeed+系列競速跑鞋.以科技提升每個跑魂速度與實力

ASICS 的王牌 METASPEED 競速跑鞋在今夏迎來全面科技升級。分別推出 METASPEED SKY+及METASPEED EDGE+ 為步幅型和步頻型跑手帶來前所未有的加速體驗,助每個跑魂突破自我。

ASICS METASPEED 核心科技全面升級

最新發售的 ASICS METASPEED+系列鞋款,於離地高度、前後腳掌落差及中底厚度這三大功能重點華麗升級,勢以實戰科技攫取專業跑手的心! 一如過往的 METASPEED 系列產品採用 ASICS 最輕量、最具彈性的 FF BLAST TURBO 中底材料,今次的新系列外觀更換上黃綠色主調,為炎夏中追求速度跑的你帶來一絲清新氣息。適合步幅型跑者的 METASPEED SKY+ 通過增大步幅提升速度,每步都能感受到增厚中底的澎湃回彈;METASPEED EDGE+ 則幫助步頻型跑者在增大步幅的同時更輕鬆地控制步頻變化,通過精準放置的推進型碳板以及中底材料感受更加迅速有力的觸地反饋,從而保存體能。

升級碳板大不同

ASICS 專業設計團隊巧妙利用不同的碳板位置及弧度,為不同類型的跑手提升速度。METASPEED SKY+ 所搭載的推進型碳板,位置上移並減少弧度,橫向分配受力更佳,讓步幅型跑手落地時可更有效地壓縮更大體積的中底材料,而且對比上一代的中底材料體積增加超過4%,回彈效果更強勁。

METASPEED EDGE+ 所搭載的碳板,則位置下移並增大弧度,有助步頻型跑手更有效地保持跑步節奏,加上對比上一代的中底材料體積增加超過16%,令動力推進流暢如雲。

售價: 港幣 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