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NATURE BATHING系列跑鞋回歸 | 升級越野功能

鬧市山野隨心任我行!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以森林浴 (Shinrin-Yoku) 為靈感的 NATURE BATHING 系列,從年初推出至今一直深受越野跑和路跑者追捧;今個秋季系列再推新品,4 款王牌跑鞋型號以全新大地色系亮相,並配上抓地力升級的混合坑紋鞋底,讓身在城市的你能隨時出走,到大自然之中尋找心靈寧謐。

別注色系 x 越野抓地性能

ASICS NATURE BATHING 系列延續「森林浴」主題,推出4個王牌鞋款的別注版:緩震型 GEL-NIMBUS 25 TR、日常多功能型GEL-CUMULUS 25 TR、多功能訓練型GT-2000 12 TR及緩震平穩型 GT-1000 12 TR。鞋名中的「TR」,標明鞋款能在越野跑 (Trail) 及路跑 (Road) 之間隨意切換。最特別是輕量耐磨的ASICS LITE橡膠大底來了個功能升級,加深了鞋底坑紋,抓地力大幅提升,即使在小徑路面上也能輕鬆發揮功能!

是次所有鞋款換上大地系配色,以米、灰和泥煤色為主色,碰撞秋葉、天空和夕霞的橘黃、粉紅、粉藍和青色,令人儼如置身深秋婆娑樹影下。鞋墊上更特別印有「森」及「林」二字,中間夾雜著通往森林的道路,將路跑與越野跑互相結合,讓跑者在城市或森林負離子之中愉快躍動揮汗。除 GT-1000 12 TR,其他鞋款的鞋身至少有約 50% 為循環再造物料,以減少浪費及碳排放,貫徹 ASICS 對永續環保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