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x atmos 全新 GEL-LYTE III OG Subway Pack 鐵路圖鞋款

ASICS 經典 GEL-LYTE III 休閒鞋系列推出全新 GEL-LYTEIII OG Subway Pack 鞋款,今次更聯乘著名時尚鞋品店 atmos,為鞋款分別印上東京及紐約市兩地的地鐵路線圖;設計更由原創公司 Tokyo Cartographic 製作,精巧細節及濃濃都市風,今夏務必入手!

GEL-LYTE III 由 ASICS 設計師三井滋之於1990年操刀設計,其永恆耐看的風格令鞋款歷久不衰,30多年來一直是世界各潮牌指定的聯乘型號。今次的 GEL-LYTE III OG Subway 聯乘 atmos,靈感源自同樣擁有龐大鐵路網絡、兼為 atmos 駐足地的東京和紐約市。高級皮革鞋面上,印上由 Tokyo Cartographic 原創設計的鐵路路線圖,充滿都市氣息。

紐約市版的鞋舌上,繡上「NYC」及一個代表紐約市別稱「Big Apple」的紅蘋果,對比淡天藍色鞋身和鞋側內外不同顏色的ASICS虎爪紋;東京版的鞋舌則繡上「TYO」及東京鐵塔,以白色為主的地圖碰撞同樣是鞋側內外不同顏色的ASICS虎爪紋,鞋外側亦繡上日文漢字,東瀛氣息十足。無論是哪個版本,穿上去都是滿滿的現代時尚感,型格精巧又易襯衫。

售價: 港幣1,0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