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COROS PACE 2] 羽量級運動手錶 29克超低負重 超長續航

對運動愛好者而言,腕錶重量或會影響表現以及穿戴舒適度。COROS PACE 2 錶身加上尼龍快拆錶帶淨重只有29克,腕錶的輕量化達到極致,比起上一代 PACE 的48克,PACE 2 的重量大幅降低近40%,讓用家穿戴後有着宛如無物的輕盈感覺。採用矽膠材質錶帶的 PACE 2 亦僅重31克,在市面各款運動腕錶之中,仍是最輕的腕錶之一。

30小時續航力

COROS 的 GPS 運動手錶向來以超長續航力見稱,PACE 2 亦保持着品牌優良傳統。即使採用了比上代快速近50%的處理器,但續航力同時提昇20%,在GPS模式下擁有30小時電量,使用持久模式更有60小時續航力。即使長時間運動的超馬、全程三項鐵人,PACE 2 的電量仍應付自如。

旋鈕設計

第一代PACE採用四個按鈕設計,對初次使用運動腕錶的用家而言,運動中途不易操作。有見及此,PACE 2 改良為兩個按鈕設計,兩個按鈕之中其中一個為旋轉按鈕設計,即使是運動中途,用家也能只使用一隻手指就能操作。

光學心跳三星 GPS

Coros PACE 2 除了光學心跳監察裝置能夠即時反映心跳讀數,同時支援所有 ANT+ 裝置,讓有需要使用心跳帶的用家連接。PACE 2 支援 GPS/GLONASS/BDS 三個衛星導航系統,讓用家能夠根據衛星訊號強弱,從而選擇訊號最強的系統,精準記錄運動過程。

支援多項運動

PACE 2 支援跑步、游泳、單車、三項鐵人,以及室外 GPS 有氧運動和室內訓練等多項運動模式,切合不同運動愛好者需要。現時流行在家訓練,COROS APP 內置超過200個身內健身訓練動作的教學影片,讓用家能夠輕易地學習,Workout From Home 無難度!

COROS PACE 2資料

重量: 29克 (尼龍錶帶)、31克 (矽膠錶帶)
錶面材質: Corning 玻璃
電量: 30小時(GPS模式)、55小時 (持久模式)、20日 (日常使用)
防水: 50米
支援 GPS: GPS / GLONASS / BDS
建議零售價: $1799

資料: CORO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