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CRAFT Nordlite Speed 碳板競速鞋 | Cr Foam™柔彈公路決戰不二之選

CRAFT Nordlite 一門兩傑,先有一鞋穿梭公路與山徑的 Nordlite Ultra ,今有公路競速的 Nordlite Speed。兩者同樣選用全掌 Cr Foam™ 中底,配合不同鞋身與外底,滿足不同情況需要。

Nordlite Speed 是一對路跑快鞋, 推動力高,應付比賽,游刃有餘,前後掌落差6毫米 (前掌32毫米,後跟38毫米)。中底採用全掌 Cr Foam™,輕巧的它,緩震與回彈力比傳統物料高3倍,而且由 100%可持續的環保物料製成,絕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對環境的負面影響減至最低。Cr Foam™ 透過高溫與高壓下製成,過程中產生微細氣孔和氮,增強輕巧度,回彈力提高。

中底藏有 Ultra Carbon Plate™ 分趾推送板,由碳纖維製成,微細角度都經過精確調較,所以拇指能獨立地壓在板的內側,其他腳趾則壓在外側,從而產生扭轉,從而在不同的路況和角度都能提供超強回彈。

鞋面呈半透明,以單層工程網布製成,結集輕巧、透氣與耐用。鞋身足跟和中足位置緊貼腳部,擁有出色穩定力,前足有額外空間,前腳掌伸展得特別舒適。用上 Ortholite 鞋墊,特點是彈力強勁,更有透氣、防臭、防霉和吸汗的特性。

橡膠外底分成3部分,由前掌、後掌內側和後掌外側組成。快跑時,前掌往往是先著地,承受最大壓力,所以外底前掌位置設有細孔,讓 Cr Foam™ 能向下緩震,繼而回彈力按理想方向彈回,讓跑手能更畢直地連接到下一步。此外,鞋紋很淺,目的是減少觸地時間,反應更快,快速轉換步伐。

建議零售價 HKD $1890

關於CRAFT鞋款系列

CRAFT 的跑鞋核心概念是提升跑手運動表現, 旗下所有鞋款都體現出色抓地力、貼合腳型的鞋楦和能量反饋強的中底技術,並針對中長遠距離而設。CRAFT 設計不同導向與足弓高低差的款式,力求滿足不同類型跑者的需求。

此外,CRAFT 於 2020 年凝聚多年心血與科技研發,衝擊專業跑鞋市場,它以分指碳板作用原理的獨特剖析,結合市場迴響極佳的 Vault Foam™ 中底,打造出如同彈射的奔放步伐,讓跑手在任何配速下,皆能游刃有餘。深得跑手青睞的「 CRAFT Pro 系列」,更在國際權威運動測試網站 GearJunkie 的嚴苛測試之下,獲得 2022 最佳全面性跑鞋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