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DESCENTE Ski Replica 生活滑雪系列,為冬奧四支隊伍設計戰衣

日本品牌 DESCENTE 宣布由彭于晏擔任品牌代言人,演繹注入冬奧精神的 SKI REPLICA 生活滑雪系列。另外,於2月4日開幕的北京冬季奧運會中,DESCENTE 全力贊助分別代表瑞士、加拿大和德國的四大頂尖冰雪隊伍將以 DESCENTE 高性能戰衣登場。在這新的一年,DESCENTE 將繼續與各領域的「DESCENTE MOVERS」攜手,驅動運動愛好者挑戰自我。

彭于晏擔任DESCENTE品牌代言人

于晏率先穿上全新2022 SKI REPLICA 生活滑雪系列,型格演繹 DESCENTE 87年來的專業運動歷史及獨特的運動美學,展現最佳時刻,致敬挑戰精神。

DESCENTE 以設計驅動運動精神,透過不斷創新的設計和專業精準的科技打造高性能裝備,鼓勵運動愛好者激發潛能,成就非凡運動體驗。「DESCENTE MOVER」 象徵一群積極迎接挑戰、熱愛運動和追求優秀的精英,彭于晏在人生階段不斷追求突破,演藝事業上完美達至形象與實力兼備,同時對運動充滿熱情,與DESCENTE的精神同出一徹,是作為「DESCENTE MOVER」的最佳代表。

彭于晏率先演繹的全新 SKI REPLICA 生活滑雪系列,靈感源於與 DESCENTE 長期合作的三大世界頂級冰雪勁旅——瑞士高山滑雪隊、加拿大自由式滑雪障礙追逐隊和德國雪橇隊。系列以 PRIMALOFT® 保暖面料材料填充,具有媲美羽絨的保暖性和壓縮性,在潮濕環境下仍然保持乾燥溫暖,確保用家運動時的超高性能體驗。本次配色以三支國家隊伍的標誌顏色為主調,透過漸變設計呈現,搭配象徵力量與速度的三箭頭DESCENTE LOGO印花,向冬奧健兒的體育精神致敬。雙面穿著的設計適合於各場合搭配,潮流時尚與功能性兼備。

DESCENTE 為四大頂尖冬奧隊伍設計戰衣

體壇盛事北京冬季奧運會即將於2月4日揭幕,作為世界知名專業滑雪運動品牌的 DESCENTE 亦贊助多隊頂尖冰雪國家隊出戰,分別為世界排名三甲的瑞士高山滑雪隊、於平昌冬季奧運會包攬雪車全部金牌及雪橇三面金牌的德國雪橇隊,以及於平昌冬季奧運會包攬男女兩面金牌的加拿大自由式滑雪隊和速度滑冰隊,務求致力為全球各地的運動精英們設計出專業、出色的運動裝備,推動他們在奧運場上突破自我、再創高峰。

DESCENTE RUNNING DARK BREAK 系列同步登場

運動不限季節,DESCENTE 專業跑步 DARK BREAK 系列,女裝現已同步上市,男裝則於2月中旬上市。DARK BREAK 系列設計理念源自夜間跑步時的動感,於昏暗戶外環境運動,對裝備的功能及安全性更為講究。外套後背印上了經典 ACTION MARK 炫彩反光印花,在黑暗中提升安全性,讓用家無憂暢跑。印花款式靈感源自森林中的藍色發光蝴蝶,透過反光印花技術動感呈現,為功能服飾更顯時尚質感。系列均採用輕薄的 GORE-TEX INFINIUM 物料,防風防潑水效能卓越,即使遇上驟雨強風亦無阻表現。加上DUALZIP雙重拉鍊門襟及透氣後背設計,促進運動時空氣的流動,讓跑者保持乾爽舒適,專注超越自我極限。除此之外,專業跑步 DARK BREAK 系列亦備有運動Tee、衛衣、運動長褲等以供選擇。

SKI REPLICA生活滑雪系列及女裝專業跑步 DARK BREAK 系列現已於 DESCENTE 各大專門店發售。

尖沙咀旗艦店: 美麗華廣場2期地下G62號及162號店 | 電話: 2653 8306
海港城店: 海運大廈 L2 270-1 | 電話:2553 9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