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全新聯乘系列 | 喚醒跑者競速魂

⽇本專業運動品牌 DESCENTE 與意⼤利跑⾞品牌林寶堅尼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再度攜⼿合作,推出第⼆季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聯乘系列。源於兩⼤品牌對速度、科技和挑戰精神的共同追求,全新聯乘系列銳意喚醒每⼀位跑者的競速靈魂,通過⼀系列功能性與美學兼容的運動服飾,助攻跑者抵達超跑新「競」界,DESCENTE 透過此聯乘系列⿎勵⽤家敢於突破⾃我,並向挑戰速度的超跑精神致敬。

以專業運動科技展現超跑設計與美學

全新第⼆季聯乘系列以超級跑⾞的未來感設計與美學爲靈感,巧妙配合 DESCENTE 品牌標誌性的專業運動科技、匠⼼剪裁與⼯藝設計,打造出多款⾼功能性⼜時尚的運動服裝及專業跑鞋。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F360 跑步外套採⽤專業 F-360 立體剪裁版型,根據運動時⼈體的動態⾓度研製出符合的立體切割與剪裁,有效降低跑步時⾝體與衣服的摩擦,提⾼舒適度之餘,賦予跑者⾃由追求速度的體驗。 外套採⽤以舒適、 透氣⾒稱的皇牌 3 層 SCHEMATECH 技術物料加上防⽔拉鍊,防風防潑⽔效能卓越,能輕鬆應對不同⼾外天氣;內層針織物料提供柔軟的親膚感,配合透氣腋下設計,有助跑者保持乾爽舒適進⾏練習,專注突破⾃我極限。 保持⼀貫極簡純⾊作風,F360 跑步外套的全新配⾊ ORANGE OXIDE 低調之中帶點不平凡,ORANGE OXIDE 配⾊源⾃ AUTOMOBILI LAMBORGHINI 的經典⾊調,巧妙平衡超跑的⾼調感與 DESCENTE 的簡約舒適感。

⼀件四季皆宜的跑步外套

LAMBORGHINI 2合1專業跑步外套,可⾃由穿搭⻑袖外套和跑步背⼼ 3 種不同組合,跑者可根據體感⾃由脫卸,使運動期間的伸展更舒適⾃在,擺脫束縛滿⾜跑者不同場景下的跑步需求。 2 合 1 跑步外套採⽤ DESCENTE 獨家 TOUGH WOVEN 功能性物料,跑者可長期保持輕便舒適,耐久⼜快乾的穿著,安⼼專注於跑步中的速度挑戰與加程。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全新聯乘系列以專業運動科技打造出⼀⾝符合⼈體動態,貼⾝⼜舒適的運動服飾,跑者可在無障礙的情況下繼續超越⾃我,讓跑步與運動更舒適,更輕鬆。除了專業跑步外套外,聯乘系列更包括: F360 短袖 T 恤及梭織⻑褲、運動背⼼、緊⾝褲、跑步連⾝裙、專業跑鞋等單品。此系列設計融合不少經典 AUTOMOBILI LAMBORGHINI 極具辨識度的超跑美學元素,如標誌性的 Y 字型⾞燈、六邊形設計等,服裝的匠⼼設計使兩⼤品牌的獨特氣質完美昇華。

ENERZITE FLUID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專業跑鞋

要積極迎接挑戰,跨越障礙,⼀對專業跑鞋助你進⼀步邁向成功。ENERZITE FLUID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跑鞋, 受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內飾設計所啟發,跑鞋以碳纖維紋理設計作設計點綴 ,營造出超跑⾼調感,跑鞋鞋底亦盡顯細節, 從 AUTOMOBILI LAMBORGHINI 的淩厲線條中汲取靈感,巧妙融合 DESCENTE 跑鞋的經典 PISTE 線條設計,完美演繹動感造型。⽽鞋後跟部分設計靈感源⾃賽⾞座椅出⾊的包裹感,通過⼀體成型的結構打造出舒適穩固的穿著體驗。鞋後跟更以 D-FLUID 應變流科技加持,能夠跟隨運動強度即時作出調整,靜⽌時輕柔承托,運動時適應跑者律動化解衝擊震動,跑者無懼壓⼒,隨⼼奔馳制勝。⽽鞋⾯則採⽤ TENCEL ⽽成,快乾強度⾼,有助在運動過程中時刻保持乾爽感。

DESCENTE X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全新聯名系列於 DESCENTE 美麗華及海港城專⾨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