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Dwayne Johnson 化身反英雄 | 全新UNDER ARMOUR Project Rock Black Adam

由「The Rock」Dwayne Johnson 主演的 DC 宇宙首部反英雄電影《Black Adam》即將上映! 承襲著這股黃色閃電風潮, UNDER ARMOUR 聯手 Dwayne Johnson 推出 Project Rock Black Adam 系列,設計靈感來自「Black Adam」角色經典的黑黃色系及閃電力量標誌,激勵每位訓練愛好者如「Black Adam」一樣衝破一切障礙,磨練出強大的鬥志!

從影後就一直希望能飾演英雄的 Dwayne Johnson 終於願望成真! 成為反英雄的他分享這是多年來他所拍攝過的動作片中最艱辛的一部,並自豪地表示拍攝《Black Adam》時,並非透過填充物來撐起角色的肌肉外型,而是實實在在靠其努力訓練而成的肌肉所呈現,因此也期盼Project Rock Black Adam系列能讓大家抱持著這股超越自我極限的正面能量,在訓練時更具動力!

在設計細節上,Black Adam 全系列無處不展現「Black Adam」的核心精神! 整體色系以暗黑色調來詮釋角色的反派印象,搭配金黃色閃電標誌。同時加入「BLACK ADAM」、「ANTI HERO」 、「THE HIERARCHY OF POWER IN THE DC UNIVERSE HAS CHANGED」等電影標語,吶喊出崇尚英雄的時代在「Black Adam」降臨後就已經結束。

系列中 Black Adam 連帽外套還藏有最受粉絲強烈共鳴的設計元素——「Black Adam 六大超能力」,其設定源自埃及神話中眾神之力,包含:「Shu」的耐力、「Horus」的速度、「Amon」的力量、「Thoth」的智慧、「Aton」的神力,以及「Mehen」的勇氣。陪伴各位訓練愛好者在苦煉當下能憑藉此六大精神挑戰自我極限,成為如「Black Adam」般的最強者,創造屬於自己的力量!

同步推出 Project Rock 5「Black Adam」限定配色訓練鞋款,由後跟延伸至中足鞋側的 TPU 穩定片,使用飾有 Dwayne Johnson 簽名細節的半透明黑色橡膠外殼,搭配內層黃色織帶,豐富視覺層次的同時也能完美強化後跟的包覆及穩定;金黃色鞋底則大膽運用潑墨設計襯托華麗感,並蘊含品牌旗艦中底科技 UA HOVR,幫助吸收每個腳部動作的衝擊力,充分提供能量回饋,讓雙腳靈活移動;而鞋大底搭載  TriBase 三角穩定結構,增加腳掌接觸地面面積,給予高度穩定性及抓地力,不論是專業運動員還是健身愛好者,Project Rock 5 都能令你時刻保持專注,為每次訓練竭盡全力!

Project Rock Black Adam訓練裝備系列

Project Rock 5 Black Adam 訓練鞋(中性)  建議零售價: HK$1,299

Rival Fleece 全拉鍊外套 (男士) 建議零售價: HK$799

Mesh 短褲 (男士)  建議零售價: HK$449

HeatGear® 九分緊身褲 (女士) 建議零售價: HK$599

無袖連帽上衣 (男士) 建議零售價: HK$399

HeatGear® 運動內衣 (女士) 建議零售價: HK$399

>

Graphic 短袖上衣 (男士) 建議零售價: HK$329

Project Rock Black Adam 訓練裝備系列,現於全線 UNDER ARMOUR 專門店及UNDER ARMOUR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