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GARMIN Forerunner 面世20周年 | 全新 965、265及265S 登場

GARMIN 的 Forerunner 一向被譽為「跑神製造器」,今年適逢系列面世20周年,品牌隆重推出全新型號 Forerunner 965、265 和 265S,繼續以尖端科技引領跑錶潮流,伴你一起 Train Brilliantly,贏在起跑前。

Forerunner 965 優化跑姿兼預防受傷

Forerunner 965

全新 Forerunner 965 最大亮點當屬新增的「Wrist-based Running Power 腕式跑步功率」功能,精確記錄每個跨步的步幅、步頻和觸地時間,你可即時在腕上檢視影響跑步效率的數據,從而優化跑姿、避免受傷。

愛跑的你定必明白,懂訓練,還須懂休息! Forerunner 965 另一新功能「短期-長期訓練負荷比」,全面追蹤你的訓練負荷情況,將短期/長期負荷比率量化分析,從而計算出參考的身體疲勞負荷指標,提醒你適時進行恢復和休息。配合 Real-time Stamina 即時體力量表,即時顯示每一刻的體能狀態,讓你充分掌握體力消耗和恢復程度,迅速調整配速及訓練策略。

作為20周年重頭鉅獻,全新的965當然少不了系列最著名的其他專業功能,包括專為比賽而設的 Race Widget、跑者晨報、Multi-band GNSS 高效精準定位、內置全彩地圖、一鍵切換三鐵等的不同運動模式,還首度搭載 AMOLED 高畫質觸控螢幕、更易用的全新介面,以及最長23天 (智慧手錶模式) 的電池效能,由日常訓練、備戰到賽後檢討,都以尖端科技伴你超越自我,跑出人生高峰。

Forerunner 265/265S

Forerunner 265

對比針對高強度訓練需求的965,265是日常練跑和精進比賽表現的最佳拍檔。除了同樣新增 AMOLED 全彩觸控螢幕,每次跑步後系統會分析你的體能表現和恢復狀況,並按着 GARMIN Connect 行事曆上即將到來的比賽,調節及提供「每日訓練建議」。

Forerunner 265S

「HRV 狀態」功能透過 Firstbeat 演算法,監測睡眠期間的心率變異度,深入了解你的整體健康、訓練表現和恢復狀況。「GARMIN COACH」功能提供免費且專業的 5K、10K 和半馬等訓練計劃,儼如你的專屬教練。Forerunner 265 系列更設有兩款不同大少尺寸腕錶,265S 1.1 寸錶面專為手腕較細的跑手而設,滿足追求細小、輕量用家的要求。

Forerunner 965 售價: $4,999
Forerunner 265 售價: $3,799
Forerunner 265S 售價: $3,799